♡ Follows ♡

30.9.10

30/9




今天没去读 , 我还剩 9 天的时间 T.T

明天一定要去料 , 阿不然就变 8 天 ><

老早就去了婆婆家 , 接着看 "公主嫁到" 好笑下





Aiks , 我可不可以不要再去婆婆家

大姑姑今天打电话来骂 , 在电话讲话大大声 ... 我都听不懂她在讲什么

她又要人家应她 , 我就一直蛤蛤蛤 ... 我真的不懂她在讲什么咯

在电话讲话声音大声到鬼酱 , 她喉咙不痛的咩





鸡蛋糕 , 说我不煮饭

平时我放学回到来 Kakak 已经煮好料 , 要我煮什么鬼哦

然后她说傍晚那时候 , 那时候我睡觉料

Kakak 说她有叫我起床 , 说我不鸟她哇 ... 我更本都没听到有人叫我咯

算 , 我下次就不睡觉 ~ 我知道这个星期六我会死

你骂我粗口我无所谓料现在 , ④⑧ 婆





在电话骂了我酱久 , 说完 骂够 就挂

婆婆跟小姑问说骂些什么 , 弄到我哭 #_# 我不喜欢答咯

每一次被问不懂做莫就是会哭的哦 #_# 我很伤心的咯其实

婆婆讲话跟大姑姑在的时候讲话不一样的咯 , 大姑姑没在就说大姑不知这里事

大姑姑在的时候就加盐加醋 , 我很不喜欢咯

我不敢跟爸妈谈我不想再留在婆婆家 ><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里





以后 , 我有本事

我看我会离婆婆家远远的 , 我恨那个地方

从小在那边到现在也是这样 , 被姑姑打被姑姑骂

每次没有这样被说成有这样 , 鬼都会不喜欢

我曾经怀疑过自己以后会不会患上精神病 >< 对着她很有压力

我恨婆婆家 !!! 恨大姑姑 !!! 恨爸爸 !!!

『人』总是需要『空间』,『人』还是有情绪




迎接明天 , 希望不要再听见有人报我名

我不要再上台 >< 希望平安无事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