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6.9.10

26/9




昨晚還是那樣 3a.m 睡

一整晚不是很好睡 , 起下睡下 ... 爲什麽蛤

6a.m 我的鬧鐘響(我不知道沒關)然後就爬起來關噥

剛好不懂是是吵醒阿侄玲 , 她突然起來頭往我這來看 ... 嚇到我下 ==

然後她又睡回去 == 我也睡我的 , 睡到 11a.m 多 ... 不錯





過後就出門去婆婆家 Lak , 阿侄玲說去 Mines

我跟妹又去 , SZH BigEye 也有去

我人生第一次帶那麼少錢出去 #_# RM25 都不到

他們說去 Just K 哦 , 去就去噥

我叫 KahSeng 出 $$ 請我們 x) 謝謝你 Lak





下次要唱 K 哦 , 表去 Just K 懂沒有

爛到爆 == 我還是支持 GreenBox ♥ Very Nice

下次去不會選去 Just K 那麼爛臭料 , GreenBox ♥




以下的 Aikss 無可奉告

_____ SKIP _____





我買了 Stick(史迪奇)電話吊飾

I'm Lovin It ♥ 

現在掛去電話料 , 看到都覺得電話變美料 ♥

妹妹生日倒數一天 , 過了 12a.m 就是了 ... 生日快樂




* 只希望你能開心點

下午那時候很擔心你 , 表對我不理不睬 ~ 我會怕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