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8.9.10

28/9




表誤會我 , 我不喜歡

表講到我很像特地醬 , 我也不懂我自己會 Lewat

我 7:23a.m 進學校就被抓說 Lewat 料 , 不爽啦

死肥佬 , 又不知自己長得奇奇怪怪 ... 回家啦你 ~ 鳥





在班很閑 , 10 個人都沒有

我就到處去 , 去這班 然後再去這班

下課在 LiLi 班遇到阿薔 , 阿薔就陪我 >< 謝謝你

我好像去哪裡都不是 , 無家可歸





你們全部回到來 , 說我 我就沒關係咯

說我在班自己爽 你們在下面就很可憐 , 我特地嗒 ?

表跟我講話 ? 咩不要講啦 , 沒人逼你

我跟阿薔還是 Fren , 阿婆我做不到像你那樣那麼 ... 她

對不起我都想說 , 對不起

我在班預料你們一定會說我的 , 可是這次真的惹到心 == 有點不爽





我不是什麽都無所謂 , 我沒有講罷料

表隨隨便便什麽什麽就這樣這樣我 , 人還是有情緒

今天一早我就不爽那個死人肥佬料 , 影響我情緒

我還是需要你們 , 我今天真的很無所事事

Perhimpunan 已點我沒來 , 所以我才不下禮堂





薔 , 很感謝你陪我 ><

下課后大部份的節都跟你一起 , 走來走去

紙上也寫說 : Chan XXX XXXXX Pigi Tandas Tak Ade Balik Class

真的感謝你 Lak >< 害你被寫名 , 你說的 : 值得 ♥

我 Form3 跟你同班都沒這樣過 #_# 你說的 : 好姐妹 ♥




剛剛睡醒 , 放學後我就回了家

剛爸爸叫我起床 , 他說 : 7p.m 料啦

我起來有嚇到 ... 我以為是早上 , 要去學校料 ==

我患上遲到證 , 表亂亂嚇我料





沒事了 , 那就真的太好料 x)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