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9.9.10

9/9

今天很勤勞 ② 下
在沒人一直講我的情況下
我自動自發地去做家務(值得紀念)
做完就幫 ② 只狗沖凉 T.T 很麻煩
幫了 GiGi 沖完爸爸就肯載我回家
Marcus 回到家再幫它沖 x)

在家我覺得自己很不錯 0.0 哈哈哈
爸爸在玩電腦我就又做自己家的家務 T.T

✎例如 :
→ 收衣服
→ 折衣服
→ Marcus 沖凉
→ 掃地
→ 抹地
→ 幫自己沖凉 x)
→ 幫媽媽洗衣服
→ 曬衣服
→ 電腦時間


首先 : 收衣服 ... 太陽很夠力刺眼咯 , 我看不到來收
收完衣服就折衣服 Lak , 我折得很用心很美 0.0 哈哈哈
折完就去幫我的 Baby Marcus 洗白白 , 它很多毛 == 要洗很久 ② 下
幫 Marcus 沖凉沒關係 , 我不喜歡在它濕濕要我幫它擦幹那時候 >< 毛多很難擦
擦了差不多 , 再用吹風筒把它的毛毛吹乾 ... 也很久 ② 下的 0.0
然後就到掃地 Lak ... 掃啊掃啊掃 , 過後就抹地 ... 抹啊抹啊抹
最後最後 , 到自己幫自己沖凉 , 在廁所還要幫媽媽洗衣服 T.T
沖好 洗好 就拿去曬 Lak , 然後就一直叫爸爸走開 ... 到我玩 !!!
有電腦的感覺 , 真幸福 x) 不用用電話上得那麼夠力

阿侄玲明天 Friday Saturday Sunday 要跟家人出去玩
就托我幫她替工 ③ 天 0.0 我 Accept 料 ... ③ 天也好 , 有 $$
妹妹也在那邊做工 , 有伴有伴 ... 不過時間就一定不會是一樣 ><
Nvm ... 有做有 $$ Then 有得出去 x) 沒 $$ 什麽都做不到
Aikss , 有點怕 Tim == 阿侄玲說看到有碗要洗就假假看不到哇 ... 哈哈哈
收完就要自動自發的去收 , 還有抹桌 0.0 我第一次做這些工

我每次做的都好像一下子一天這樣罷料(不是我一時一樣不要做的那樣)
是我做的都是一天這樣的 , 我去年 ①① 月多在 Bukit Jaliu 那邊做啦啦隊
站足整天 (⊙o⊙) 有【光良】咧 x) 還有各地的歌手都有
【光良】最後才出來唱歌 , 全部假粉絲啦啦隊(就是我們)全跑前去
看著【光良】唱歌 ... Wakaka , 全部忘記自我 ... 其實是在做工的咯
很 High 0.0 那時候 x) 這份一天的工不錯不錯 , RM50 ♥ 很記得那天

Sien 啦現在 +_+ 我去玩玩 SDO 先 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