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9.9.10

8/9

今天一整天不懂做莫一直累累累累
早上 8a.m 起床(拿我命)
差不多 9a.m 到了婆婆家繼續睡
睡到差不多 12p.m , 快快爬起來 ... 去幫忙一下煮飯
妹妹 1:30p.m 要到 Mines LemonGrass 那邊做工
我跟著去的原因 : 爸爸要我去找工 T.T
因為爸爸說如果沒有找就跟媽媽去賣魚(接受唔到咯)
爸爸媽媽都陪同我一起去 0.0 還有妹妹

我們 1p.m 到了那邊
先去找我那跟她有一點點親戚關係的表姐
講到找工我沒有心情料 , 我不敢跟人說話的咯
我自己本身很 Paiseh 的咯 , 我寧願被說我不認識市面
我也寧願被說是從山芭跑出來的 , Hiazz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SKIP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婆婆家整 3p.m
Sien 到出汁 , 就坐著看電視咯
4p.m 醬 Feeling 想睡覺 , 就躺在沙發睡 ② 下
阿侄玲 SMS 來我都沒什麽心情回(Paiseh 嗄)
5p.m 熱到起來 == 不甘願 , 進房間睡過
一睡睡到去 8p.m 多 , 媽媽叫說回家我才起來
我發覺我今天睡很多覺哦 :O 現在也覺得累累 ② 下

剛剛 ① 個 ② 個瘋友全部說 SDO SDO
Play Loh ... 全部很厲害 ② 下 , 我最 Noob 的 :D
玩 SDO 我都不懂已經半夜料 , 很不知不覺 ② 下 +_+
原本想說關電腦去睡覺 , 但我還是不捨得我的 BLOG x)
我還是要來沾 ② 筆才甘願 , 近幾天因為 “工” 搞得我很沒有心情
我剛突然想跟媽媽去賣魚 , 什麽都不用煩 ... 要怎樣就怎樣
阿侄玲想找我幫她替 ③ 天工 , 她自己都還沒問老闆 OK 某 == 扎
如果老闆 OK 我也 NO Problem 0.0 ③ 天罷料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