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9.9.10

19/9




不到 3a.m 4a.m 都不睡覺

今早 11p.m 才起床 , 不是睡得很飽

爸爸喊說要出門嚕 , 出吧出吧

我今天留在家 , 最重要要留下 My Baby Marcus 陪我





叫爸爸先出去外面打包 2 餐給我先

家裡沒有東西吃 :X 打包早餐跟晚餐 , 午餐不吃

先吃了早餐 , 我就繼續玩我的電腦

1p.m 多全身累累的 == 去睡覺 , 睡到 3p.m 多 ... 睡料 2 小時




一整天都呆在 Facebook

Sien 到爆 == 都不懂做莫也能熬到現在

幫 Marcus 沖料涼 , 香香 乾乾淨淨的 ♥ 真是幸福





在 Facebook 給阿侄琪扎到

奇怪她怎麼 Copy 我寫的那些東西

* ✎ 喜歡我喜歡
         → S.H.E ♥ Hebe
   → ② 位侄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→ ⑧ 位朋友家庭成員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→ Stick(史迪奇)♥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→ My Baby Marcus ♥ 愛狗 *

原來她還加了 --> 姑媽 ... 我也喜歡你 ^^

我頓時笑了 :D 原來原來 , 扎到我的心靈很夠力





WongWeiLun , 頂你唔順

怎麼會有人 人家說了那麼多次 你總是不明白意思

給你氣死嗄嗄嗄嗄嗄嗄嗄 ... Bird





雙胞表弟其中一個又來我家過夜 0.0

有目的的 :X 我妹妹會畫個圖案給他上顏色 , 扎

搞到變了很像我弟弟醬 #_# 我接受唔到咯





下午跟薔薔 MSN

她問我關於 Twitter 的東西 , 我也不會 :X

她要玩那個 所以我也跟著噥 , 就去註冊

用不到我的 Mail 哇 :O 有人用料哇 , 什麽理由 ?

我的用不到就用妹妹的 T_T Okay 哇






成功註冊 Setting 好裏面了

有空就去光顧光顧下 , 初學者報到


謝謝合作




明天不去學校 , 原因 : 被影響 

阿婆 阿靚媽 不去 , 阿茹姐也一定不去 0.0

我去來也沒意思 == 沒人陪我

希望等下我跟爸說明天不去讀他不會 BlaBlaBla 我 ><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