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.9.10

1/9

昨晚我很乖 , 12a.m 多就睡著了
應該是說 : 累死 暈死 然後進入昏睡狀態 √
早上早早就爬起來料 , 然後懶懶下
就因為覺得起得早所以覺得今天不會遲到去學校
就拿起了電話上一上 Facebook 回一回 Comment
哪裡知道今天去到學校遲到料哇 :X
准准 7:25a.m 都說遲到 T.T 沒有天理咯

9 月 ① 號料
沒想到今天遲到有人陪我
那個人 0.0 我一次都不見她遲過到的
那位就是 .................... 我偉大的阿婆 Lak
有點驚訝看見她遲到 :D 原因 : 載她來學校的那人睡遲

遲到 - 被記名 被扣③分 被打 還要說謝謝 ==!
遲到我都不懂遲了多少次料 , 數不清
遲到沒關係 被打沒關係 , 今天等那位送羊奶佬等了 ② 節
很鬼 ④ 夠力咯 , 一堆人在他房外等他那麼久
被打都要等嗄 Yam Gong T.T 而且還是站著等了 ② 節
那個 Lai Shek Lu 笑著去笑著回咧 !!! 幾衰 ② 下
爸吡 英台公 阿媽 茹姐 也在一旁湊熱鬧 , 幾衰 ② 下哦

打完 Terima Kasih Cikgu 完 , 爸吡問說
爸吡好像是問 : 痛嗎痛嗎
我答 : 癢癢的 , Then 爸吡跟英台公在那邊笑 ==!
我不 Small Gas 的 , 我很 Big Gas 的 :D 笑吧笑吧
過後都上 Science 節了 , 去 Block A Makmal 5
都不懂在 Makmal 做過什麼來 , 不久就下課料 :X
最近大多數跟 阿媽 阿婆 茹姐 姐夫 下課多
最近下課有吃東西料 !!! 應該拍起來做紀念 :D
過後就如平常那樣的在班里發霉
阿婆一直一直很煩 0.0 真替你難受的 Jek

放學回到去婆婆家 , 又煮了 ② 道菜
過後就跟媽媽跟 ②姨還有舅母的親戚出去
去到那邊不懂 Kuala 什麽的地方拜神
點香前先洗手 0.0 由於媽媽 “那個來”
所以由我代替幫她點香 :X
洗了手后 , ② 姨就給了扎香我
手一摸去 , 整個雙手手掌紅到 ~~~ 幾漂亮下 :D

拜神那邊 0.0 是一間排屋來的
一進到去很多神 == 很恐怖下咯其實
我會覺得更像 Hantu @@(Sry Sry , 小孩子不識世界)
我拿著一扎香點啊點啊點 , 拜 9 個神 == 一間屋裡很夠多神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SKIP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去婆婆家 8p.m 多
我聽歌聽到去那地方 , 然後聽歌聽到回來 Serdang
聽來聽去都是聽我的最愛 ♥ Hebe 唱的 “寂寞寂寞就好”
三年級 ⑧ 年前就開始迷上 S.H.E 然後就愛上了 Hebe 直到現在
我很癡情對對 ? 啊哈哈 , 我愛死 S.H.E 嗄 ♥ 多多自持她們 :)

明天自行放假
原因 : 懶惰 + 女生可能明天檢查頭髮
男生今天檢查了 , 超多人被剪的 0.0 短短不帥了 :D
還有星期 5 0.0 全部說表去學校哇 T.T
我很怕我大姑姑還有爸爸罵我吶
星期 5 , 還是表去好 >< 去的話寂寞寂寞 ④ 了
祝自己一切都順利 ♥ 阿婆也跟 XX 和好了
不過 Horrr ~~~ 阿婆 ~~~ 孫女我永遠支持你 >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