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31.8.10

31/8

我破前天的紀錄料 , 5:00a.m 才睡 ♥ 
你們知道我幾點起床某 ?
早上  8:30a.m 嗄 Yam Gong T.T
24 小時內只睡了那麼點點的 3 小時半
我沒有試過那麼 PRO 的咧 :D


來聽聽我今天做過什麼來
那麼早起床 , 當然是有節目噥
先去到婆婆家煮飯 , 煮了 ② 道菜(厲害厲害)
過後接近 11a.m 就出發去 KL 嚕
JOGOYA 在等我嗄(路途還 Send 了 ⑩ 封 Message 叫阿侄玲去 O 早尿)


大概 12p.m 醬 , 我們就進了 JOGOYA
5 個人去料 , 那邊的人帶我們帶到去那座位
臭到 ~~~~~ 腥腥的味道 :X YIAK 
過後就各自的去拿自己要吃的 FOOD
吃吃下很無聊 ② 下就自戀下
而且還自戀到帶埋鏡子去 JOGOYA :X 

自戀完了就跟媽媽去拿東西吃 , 再吃
過後由於喝太多椰子水 , 搞到尿急
就又拉媽媽陪同一起去廁所
在廁所由於沒人 , 跟媽媽自戀 ② 下
拍到一張 0.0 媽媽的樣子 0.0 笑到我瘋 !!! 醜到 :D
我喜歡廁所那個牌子 , 好漂亮

人家在 JOGOYA 閑閑下就上 Facebook 咯
哪裡知道瘋友們 ① 個 ② 個在那邊 Boom Mail-Box
我用 HP 哦 , 很難陪同他們一起瘋 >< Line 很 Bad
瘋瘋下電話沒電哇 , 某隱 Jorr >< Sad
人家我在 Facebook 唱 “小毛驢” 的歌咯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SKIP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飽了 够了 , 就去 Pavillion 走走 ② 下
那些地方 0.0 沒錢最好表去 ==! 東西貴到 ④
由於大姨媽穿到的那雙鞋弄到她腳痛
所以也在 Pavillion 的 Parkson 買了雙鞋
她在買鞋 , 我跟妹就對著那邊的大鏡自戀 ③ 下
而且還 Zoom 大來拍的 0.0 哈哈哈


過後過後 , 就走去 S.W Lak
在 S.W 走了好久 ② 下
繞來繞去 , 媽媽買了條燈籠褲跟件背心給我
妹妹也一定有的噥 , 她的燈籠褲跟我一樣的哇 ~ 只是不同顏色罷料
Anyway ~~~ I Like It ... wakaka , Thanks Mama :) Muack
爸爸也買了條牛仔短褲 , 原價 RM89.90 ~ Ohh My God
我的 ② 個加起來的 RM 都沒爸爸的褲 RM 多
機厲害下 Horrrrr ~~~~


然後媽媽說帶她去屎吭餐廳窩
她要食屎 @@ 我很飽咯 , 吃了一兩口罷料
吃完了 收錢了 就走出去 , Roller 幾多人下 0.0 變態的
看到都怕嗄我 T.T 打死都不要 Public Holiday 去料
連 Saturday / Sunday 我都需 Very Serious 的考慮考慮要不要去


繞夠繞飽后 逛夠逛飽后 , 整 7p.m 嚕
爸爸說回嚕 , 回到婆婆家准准 8p.m
過後就 Back Home Lak , Anyway 今天不錯

沒心情寫了 , 很 Sibeh Beh Tahan 累
我現在很缺乏睡眠 , 大家晚安 T.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