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7.8.10

26/8

好幾天沒回來嚕
Blogger 大人有大量
原諒我 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2.08.10 - Sunday
跟妹妹友還有阿侄玲去 S.W
去 S.W 做莫 ? 當然是 Roller 咯

說好 9:30a.m Bus-Stop 的
我睡到 9a.m 才起床
然後 9a.m 多出門到婆婆家(有夠遲的)
去到婆婆家我跟妹還要沖凉 xD
佩雯她 9:30a.m 已經在等我們料
我們遲了 , 所以她說來我們婆婆家 0.0
她從 9:30a.m 來到等我們 2 個等到 11a.m 才出門
在中間 Horr , 她一直在那邊呱呱吵 ==! 一直叫我們快點
她還說我 在化妝 穿到很 Sexy 很美 =.........= 頂她不順

11:00a.m 在 Bus-Stop
等車都不懂等了多久 , 然後好像是上了架 432
上了 432 然後就去 KTM Meet 阿侄玲啦 :)
到 KTM 對面那一邊 , 由於我很懶走天橋
我就一直叫佩雯去問那駕車佬有沒有架到去對面
哪知 T.T 沒有哦 , 很 Sad 的下車 Then 走行人天橋過對面
過到對面佩雯就打電話給大小姐阿侄玲在哪裡噥
其實我看到她料 , 她的視線就不望我們這裡
在電話一直問 " 在哪裡 在哪裡 " xD

見到後就再搭另一架 Bus 去啦
還是上了 432 , 裏面有個 Uncle 在翹腳
那個阿侄玲笑人家哇 , 還用電話拍人家咧 xD
然後不懂做莫佩雯跟阿侄玲看向我來 , 然後在笑的哇
其實那時候我很想問她們到底在笑什麽 ==!
Bla Bla Bla ~~~ 然後就到了 ~~~

Sunday 的 Roller 意想不到原來是那麼恐怖
多人到 ~~~~~ 我會怕 , 很多 PRO Guys 咧
飛啊飛啊飛啊 , 飛到不會刹車那種 !!! 亂撞人 @@
其實 Sunday 那天我可以算是沒有跌倒的咯
被撞跌倒就有 T.T 佩雯迎面而來 , 我來不及逃跑
就 2 個一起跌 , 我跪著跌敲到膝蓋 她就屁股先碰地
我沒有跌過那麼厲害咧 , 一跌頓時不想站起來先 xD 痛
坐在地上笑完 Then 才甘願站起來 , 手不停地去安慰膝蓋

Sunday 到現在 Thursday
那個 Black Purple Green 還在 , 還很大 2 下
我不敢擦藥 , 我怕痛 ==! 膝蓋跌成這樣
媽媽罵我咧 , 說現在跌啊跌啊跌 , 以後老了就慘 :X
最近不要去 Roller 先 , 爸爸也罵 0.0

那天滑滑下就沒有 Mood 了
大姑姑打電話來 , 搞到我什麽 Mood 都沒了嚕
大姑姑打來罵了后 , 我還有去滑 2 下
過後不久就到爸爸打來 , 那個神經病 !!!
一接電話他就在那邊罵罵罵罵 問幾點回到
他駡了一大堆 , 我都不懂她在罵什麽 ~ 我討厭他的語氣 !!!
罵罵罵罵了一大堆 , 問了幾點回到 ~ 然後就蓋了電話
我不懂他發什麽神經咯 , 看到他都討厭 !!! 我就是不喜歡爸爸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3.08.10 - Monday
早上睡到整 7:00a.m
然後就沒去學校 , 我還騙說我肚子痛

24.08.10 - Tuesday
一睡睡到 7:00a.m 多 @@
那天我還是有去學校 , 8:00a.m 才到學校 xD

25.08.10 - Wednesday
在學校 Nothing Special ~
放學回婆婆家后 , 3p.m 就跟二姨去了 S.W
然後我們晚上 Jogoya(Dinner)大姨媽生日 0.0
爸媽妹晚上才到 , 直接去 Jogoya
Jogoya 的 Dinner 我吃到很閑 :( 沒有我的三文魚(熟的)
(不要說我炫耀 , 吃到閑)>< 下次要求去吃 Lunch 的
大姨媽 , Happy Birthday 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6.08.10 - Thursday
今天在學校很不錯 2 下 ♥
我們幾個朋友幫雪琪 Celebrate Birthday
她的生日在明天 27.08 今天下課端了個蛋糕給她
她應該有驚訝吧 , 她一直向我們告白哦 :D
下課時間我們幾個快快去到食堂 , 拿蛋糕
順便買埋胡椒雞 , 7 個 0.0 謝謝 Arh Voon 吶
蛋糕拿到我們班樓下 , 拿出來插蠟燭 xD
過後就一步一步地走上樓再端到雪琪前啦 ♥
唱生日歌 , Happy Birthday To You 乘 4
唱完 許完願 吃了后 , 就 ~~~~
拍拍拍拍 拍照啦 , 今天好像好開心哦 :)

我們全部都很期待明天
看戲 + Sasaki ♥ 都是 Celebrate Birthday
雪琪幾有福哦 , 有我們這些朋友 ♥ 哈哈
希望明天 ... 順順利利 xD Good Luc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