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4.8.10

13/8

明天 3M1(2009)Gathering
在小飛象 0.0 我沒有去過
下午 12p.m  , 那時候應該會很曬
祝明天開心吧 , 很久沒聚在一起了

每一次去醫院 0.0
我都會想起那天媽媽坐摩多載我
從 Serdang 去到 UKM @@ 很夠遠
每次看旁邊的路 , 腦海都浮出那一面
一直覺得那天好像在發夢 >< 接受不到
媽媽真偉大 , 我好愛她 x)

雖然我並不是很想
但感覺來了 , 我也不知所措
雖然比起與其他的不同
這應該也算滿意了
討厭聽見事情頭頭是道
要做時就拖拖摸摸
只希望不要來得那麼突然
我對現在還過得蠻不錯
就讓一切順其自然

HJUN , 阿爸爸爸爸爸
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