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7.8.10

17/8

我兩天沒碰電腦
掛念電腦掛得好癡情 T.T
為什麼要暫時睡在婆婆家啦
在我的生活 , 我不能沒有電腦

昨天星期一
我竟然沒去 Pasar Malam !!!
不記得去 ==! 最近都去醫院探婆婆
婆婆心臟血管 4 条塞了 2 条 ><
現在等醫生決定需不需要動手術
我婆婆不知道這手術的風險 ><
她只懂要做手術只是割一割醬罷料
手術成功率 60% 罷料哦 T.T
我們全家不能讓公公知道 , 怕他擔心
只好隱瞞 >< 婆婆也知得不多
希望[婆婆會沒事 ~~~

雖然平時我很不喜歡婆婆
她每次說話讓人很中傷 很超越
不過我還是會擔心她 ><
因為我小時候她是最疼我的那個
同時也因為我在楊家是第一個結晶品
所以 Horr , 我小時候很多人疼下 ==!
我小時候照片超多 , 妹妹羨慕(我暗爽)
最後 , 還是希望婆婆會沒事 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因為家裡問題跟自己本身的問題
情緒超不聽話 , 脾氣超壞蛋  ~ 很厭煩

感情事 , 近在身邊
我 ... 很很很很很不懂怎樣好
救救我 == 我很不知所措 ~~~ 啦 , HEL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過 2 天去 Roller , 超期待 ><
20th 22th 25th 27th ------ 8月 , 都出去玩 xD
9月1 - 3 Genting 3天2夜 , 我更期待啊 !!! 娃咔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不知道 , 多少天后的下一次來更新
我也很掛念部落格噠 T.T
Blog - 我的心理醫生 , 它很願意聽我訴苦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