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31.8.10

30/8

現在才來寫 BLOG :X
你看現在幾點現在幾點 !!! Wakaka
現在半夜超過 12:00a.m 料 ~~~


我昨晚很 Kin Yao 0.0
4:30a.m 才睡 ♥ 有夠力遲對對 ?
我自己很少醬遲睡 , 最多就 3:00a.m 睡
昨天做莫醬遲 ? 因為 : 早上睡得很遲才醒
今天來看能不能破紀錄 ><


昨晚 4:30a.m 睡 , 今早 8a.m 多就出門去婆婆家了
整 9a.m 到了婆婆家 , 看我喜歡看的 Toy Story 3 ♥ 好看咧
看完不懂幾點 0.0 因為累所以去睡覺 , 一睡就睡到去 5p.m ==!
睡了整個下午 , 幾夠力 ② 下 Horr ~ 起身了後就去煮飯 :X
煮了半小時 , Wakaka ~ 成功(其實媽媽在旁邊教)


今天 Monday , 晚上當然是去 PM 的咯(Pasar Malam)
去到就如平常去 PM 那樣 , 從下走到上 ~ 然後就從上走到下
買糖果給阿侄玲她們吃 :) 你看我幾好 ②下 , 哈哈哈
我自己買珍珠奶茶喝罷料 0.0 還有買了個 RM12 的東西
妹妹那個 ③⑧ 一定去漫畫店跟租書店的 , 有錢到她
 去了 買了 花了 租了 走了 , 就回婆婆家嚕


回到去小姑姑開 “初戀紅豆冰” 來看
我沒看過 , 就跟著看咯
曹格跟那個女的那一 Part 0.0 說真真的
很 !!! Hamsap !!! 咯 !!! 睡在草地上動啊搖啊 ==!
我都有點不好意思看 ==! zz
這套戲其實很非常非常閑 ② 下 , 有點不明他們在演些什麽
幸好沒去戲院看 , 不然很浪費錢 0.0 I Don't Like It !!!


很期待明天 0.0 ♥
不好意思 Lak 各位 , 我明天又去 JOGOYA
我再次說 : 我很窮的吶 >< 表以為去 JOGOYA 就是很 Rich 嗄
最近一直被說串 T.T 很 Sad 的咯 , 明明沒有串就被說有 T.T 算料
Tomorrow ... 我 媽媽 妹妹 , 還有 ... 我不懂有誰去料
祝明天開心 ♥ 還有 ... Happy National Da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