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5.8.10

14/8

Gathering 不錯不錯
很開心 0.0 找回去年的感覺
一大班瘋婆子 , 真有親切感啊 T.T
好久沒那樣的感覺料 ><
我還是很喜歡我以前的 3M1
Bleklie 燕突然說起去年 PMR 后
整班人跑去食堂買東西吃
WOW WOW , 好懷念 T.T
3M1(2009) 難以忘記啊 ><

從下午 12p.m 開始
我傍晚 5p.m 多才回咧 xD
在人家小飛象待那麼久 , 沒趕已經很好了
我們全部加起來一共大概 19 人罷了
男生比女生多一兩個 , 不錯不錯
那麼多人 Horr , 吃了 RM200 多塊
十多個人裏面還有幾個還沒吃
3p.m 多 4p.m 沒吃那幾個點吃
所以 Horr , 全部加起來都不懂有沒有 RM300 xD

本人沒去過小飛象
今天去了 , 給個贊它 :)
立面裝飾蠻特別的 , 尤其是那些一間間
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, 哈哈哈

其實現在的心情很複雜
原本不想寫 Blog 的
爲了今天 Gathering 那麼開心
那一定要寫料的咯 :)

阿瑄婆 0.0 我跟你說 Horr , 那個那個 Horr
只有你懂罷料 T.T 我對其他我說不出口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