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4.8.10

4/8

两天没来更新料 Lak
我某心 Gah , 原谅我 ♥
来宣布宣布下
我的 Family Fren 越来越多 Lak
所以捏 , Family 就越来越大

隆重的写出 My Family Fren 出来 :
✎梁山伯 : 我的阿山伯婆 ♥
✎祝英台 : 我的阿英台公 ♥
✎Grace Chan : 我的阿蔷公 ♥
✎Txf Xuan : 我的阿瑄婆 ♥
✎BadAlien Hjun : 我的阿贯爸 ♥
✎Themis Ho : 我的阿靓妈 ♥
✎Chrisky Kay : 我的阿姨 ♥
✎Xiao Mei Carrelyn : 我的阿茹姐 ♥
✎Wong Keon : 我的阿姐夫 ♥
✎然后最小就是我 Lak , Choco ♥

我的两个侄女 :
✎Yuen Wei Ling --- 阿侄玲
✎Chai Jia Chyi --- 阿侄琪

另外一边的 Family Fren :
✎Yan : YanArhPor ♥
✎JiaChee : 小阿婆 ♥
✎JieChieng : 表姨婆 ♥
✎Werin Fong : 阿姨 ♥
✎Hijoki Mini : Louye(老爷)♥
✎Yap Lee Wei : LaiLai(奶奶)♥
✎Min Chen : 太太婆(祖婆再祖的婆婆)♥

蛮庆幸下的 , 有那么多 Family Fren
老实说 ~~~ 第一次 !!! @@
满足了啦 , 朋友很重要
我很享受单身更又拥有朋友 ♥

又再去买了本新相簿
原因 : 不够放 :X 现在就还好了
多余有料的就放在旧的(一样的)
I Love My New Album So Much ♥
有机会给你们看 :)

我有很多很多 Photo @@
原因 : 因为我是第一胎 , 也是第一个 , 也是最大
就因为我什么都第一 , 所以一直拍照 @@
随随便便一个 Pose 都好拿来拍
搞得现在多到 ~~~ 妹妹吃醋 xDD 我暗爽
我会好好收藏 , My Love --- Album ♥

最近 Exam , 不过也只考那么 3 天罢料
我羡慕以前 , 考 1 的不用写作文那些
我讨厌现在 , 考 1 考 2 都是写 !!! 想到都很懒料
今天考华语很够力 , 作弊作弊 xDD
一个两个传答案 , 不错不错 ~ 有前途
还有 , 华语最后一项是考现代文
关于手机影响孩子的 , 内容其中也说
孩子使用手机来作弊 , 我看了很不好意思捏 ~ 啊哈哈
华语全部都抄 Fren 的 , 只有最后一项自己写 :) 本领
明天最后一天考 , GoodLuck ♥

那个那个变态婆 Saras 吼
她自认是【狗】@@
我们在 FB 写的点点滴滴她也要管吼 , 几衰格下的
她叫我们如果愤怒她吼 , 不要在网上写
她说要发泄就去找她跟她好好谈窝
“如果我们去找她发泄 , 等于去找死”
还有哦 , 她说要发泄也能去墙那边写
叫我们给点时间她 , 她把一面墙给涂上白色让我们发泄
神经病才会去写咯 , 在那边写的话 ~ 一定被抓的咯
如果有 CCTV , 等下那个人去写的话 ~ 都不懂她会不会去报警
我们有我们权力 , 我们有我们自由 ~ 在网上写什么不到她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