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2.8.10

21/8

我來跟各位說聲
我婆婆沒事啦 , 回家了
幫我婆婆祈禱的好心人 , 謝謝啦


婆婆回家了就等於我也能回家 ?
並沒有咯 , 爸爸跟我說想把這裡租出去 T.T
希望不要是真的咯 , 我實在接受不到搬回婆婆家住
爲什麽 ? 原因 : 在婆婆家我會覺得很煩 , 很沒有自由
還有還有 , 早上我不要坐 Motor 去學校 ~ 會破壞我形象 xD
今天爲什麽能回家睡 ? 原因 : 媽媽說回就回 :) 爸爸出去了 , 表理他
所以 Horr , 我會好好珍惜今晚的夜晚
躺在有我味道的床上 , 舒舒服服的吹著冷氣 , 慢慢地入睡
Wow Wow Wow , 簡直是 Sedapnya ♥


昨天 20.08.10 星期 5
我沒去上課哦 , 因為妹妹
我叫她陪我去 Roller
她要我不去讀她才肯跟我去 , zzZ
昨天很 Lucky , 我 Roller 沒跌過倒哦
也跟朋友玩玩的很 Happy
我們去 Roller 也順便幫陳美蕓慶祝生日
她 24.08 生日 0.0 Happy Birthday To You ♥


我第一次那麼遲去到我的目的地 ==!
點多才去 Bus-Stop , 然後路途有點塞車
差不多 3 點才到 , 第一時間就快快跟 ArhVoon 去買 Cake
去京都買哦 , ArhVoon 有 Member Card ~ 所以很便宜下 xD
陳美蕓大概都不知道我們有買蛋糕吧
我們不是一起坐同一輛 Bus , 我們先去 :)
買了 Cake 就快快進 Roller 場了 , 另外幾個比我們早到 !!!
然後快快問櫃檯的人可不可以接冰箱放 Cake @@
最後搞定了 :) 我們就去換 Roller 鞋啦 ♥


滑啊滑啊滑 , 5.00p.m 我們就問櫃檯 GorGor 可不可以播生日歌
過後我們就 Happy Birthday 的走過去啦 ♥ 她有點嚇到 0.0
還有哦 , 那個 ArhVoon 笑死我 ==! 叫陳美蕓用嘴巴把蠟燭咬上來
我還真沒想到當陳美蕓準備要咬時 !!! ArhVoon 就雙手往她頭去按向蛋糕
當場笑到 xDD 陳美蕓的臉有占到點點的 Cake xDD 我有錄起來哦 ♥


我很意外哦 , 我盡然很順利的滑咧 x)
沒有跌倒咧 , 差不多要跌就有 @@ 最後還是平穩了
每當我滑哦 , 我已經很專心了 , Fren 很喜歡突然跟我講話 ==!
Hey ~ Fren , 你知道你這樣會嚇到我沒有 ==! 不要打擾我 xD
全部一個兩個逼我玩火車 T.T 叫我玩了很多次 , 我才玩了最後的那一次
我還跟她們事先說好 : 不要快的啊 , 要跌時要喊啊 , 不要拉埋無辜者跌啊
我很怕玩火車咯 , 最後一個會很 ~~ 會飛走那種 @@
不過 Horr , 阿侄玲很喜歡哦 T.T


昨天一直看朋友們跌 , 自己笑得關不起口 xDD
ArhVoon 跌倒 , 很可愛下 :D 那個肥婆跌倒 , 笑死我 !!!
ArhVoon 拉她衣服 , 她一個重心不穩就整個身體趴在地上
怎麼會有人整個趴在地啊 :D 我第一次見
她起來還 Aiyur Aiyurr , 小心點啦 @@
昨天不錯不錯 , 開心 ♥


接下來明天 , 我又去 Roller 啦
昨天跟 Classmate , 明天跟阿侄玲
幾多錢下 Horr 我 T.T
希望明天 Lucky 啦 >< 我不要跌倒
希望明天不要那麼多人 @@ 我不要被撞而跌倒 PLS
明天 9:30a.m 就要到 Bus-Stop
幾早 2 下(學到阿侄玲 2 下 2 下)xD
然後 KTM 去接我家大小姐阿侄玲 ♥ 你看姑媽多偉大
過後過後 ~~~ 過了明天再找天回來寫 :)


祝 ... 明天順利 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