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9.8.10

28/8

今天 Saturday 恐怖天
今天大姑姑來了婆婆家 2 下就走了哦
她今天沒罵我 0.0 連講話都沒有
原因 : 跟爸爸吵架料 :X
爸爸坐在客廳看電視 , 大姑姑就一直在裏面
沒有出過來 0.0 直到她要走了才出來

下午閑閑 2 下 , 就溜爸爸說去看電影
我溜他 Horr , 他沒有搖頭 Or 什麽什麽 0.0
然後我就快快打電話去訂票 xD
打了好幾次 , 一直沒有那套電影
我選中文影片 , 那邊念出來的是英文 @@ 扎

連續幾次都這樣 , 然後就去問問阿婆有沒有上網
她說 Cheras Jusco 那邊沒的打電話訂的 0.0
可是 Horr , 以前我都是打電話去訂的嗄 @@ 都訂到嗄
在最後最無助 2 下 , 直接叫爸爸去現場買票
爸爸又沒搖頭 Or 什麽什麽 , 我就說 : 等我等我啊 , 沖個涼先 xD
(我喜歡沖了涼后香香涼涼爽爽的去我要去的地方)Paiseh

沖好涼后 吹乾頭髮后 夾了頭髮前面后
就起程 Lak , 幾十分鐘后 ~~~ 就到 Lak
很順利的買了票【全城戒備】9:30p.m 場
昨天看 【Phua Chu Kang】今天看【全城戒備】
滿足了滿足了 ♥ 哈哈哈

買了票后 , 爸爸說要吃 Ice-Cream
就去買噥 , 去了那間不懂什麽 Ice-Cream 店
Ice-Cream 看起來很高級 0.0
有 Single , Couple , 還有可以三湯匙的
我選 Couple 的 , 爸爸選可以三湯匙的
我的 RM9.40 , 爸爸的 RM10.90 ~~~ 很貴下 Horr
這些 Ice-Cream 吃了會做仙 , 然後就快樂過神仙 xD
我的很大一杯 , 我吃不完 @@ 吃到很飽料都還有很多
然後叫爸爸飛車回去 , 我不要吃料 ~ 給 Cousin Twin 吃
他們有福了 , 能吃到我的高級 Ice-Cream xD(自戀)

回到去順利的給了他們倆吃後
Erm..........我不記得我做什麽料 ==!
過後過後 Erm..........8:30p.m 我們就出門 Lak
去到沒有 Car Park !!! 很多車噥 , 爸爸就先放我們下車
他自己去找 Car Park(不是我們丟下他 0.0)

我跟媽媽 妹妹 還有 Cousin Twin 進了 Jusco 后
媽媽問 : 那個 Ice-Cream 店在哪裡 ?
因為 Horr , 爸爸有跟媽媽說我跟他吃 Ice-Cream 吃了 RM2+.++
媽媽想知道什麽 Ice-Cream 那麼厲害哦 xD
去到 Horr , 她自己也買來吃 :X 買 Couple 的 RM8.90
一路走就一路吃 , 去到戲院那還在吃 ~ 最後才甘願吃完
吃完就去買爆米花 :) 買一個 Large 的 , 全部 Share Share 吃

我們要進的是 6 號房
時間都到了 9:25p.m 都還不甘願給我們進 :X
很像去踢他那桌子 xD 爲了不要破壞形象 ~ 所以始終沒這樣做
阿侄玲說 6 號房很大 0.0 我一進到去 ~~~ 啾
我看【Phua Chu Kang】1 號房有情侶位的咧 , 更大 :)
戲就開始播了 , 越坐越冷越坐越冷 !!! Beh Tahan ~ 在裏面發抖
戲裡說 : 如果想要甜一點 , 就放 2 粒蜜棗下去 :D 幽默
很不錯看啦【全城戒備】Sibeh 刺激 , 給個贊它 ♥

11:21p.m Finish ♥
就從冷冷的 6 號房走出來
出到來外面好多人 0.0 很多都是來看戲的(我說廢話)
出到來一直在找出口 , 很多出口都鎖料 ==! 找死人
回到婆婆家大概有 12a.m 吧 , 我回到家就 12p.m 點半
第一時間 , Of Cause 是先 Open MY COMPUTER 的咯 xD
很累哦現在 >< 超超超想睡覺咧 , 不過 ... 我還不甘願去睡
再等我玩到夠隱為止先 :) En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