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2.8.10

12/8

最近有點懶惰上來了
沒什麼時間 , 每次都晚回家
婆婆進院了 , 初初 Horr @@ !!!
她進精神有問題的病房 Horr
說婆婆是心理病窩 , 可是不至於去到 ~~~
我聽了傻料 ==! 精神科 ~
其實我婆婆在裏面是最正常那個
我們懷疑 Horr , 有老人癡呆罷料

今天婆婆進了 ICU 心臟科 , 換房料
醫生說婆婆的心臟血很溜
就需要吊水洗血 0.0 要一個星期
如果 1 星期沒什麼事 , 就可以出院了
希望婆婆早日康復吧 , 沒事的

婆婆沒在家我就煩惱了 ><
要顧這個要顧那個 , 家務也必須做得乾淨
大姑姑把傭人放在婆婆家是因為照顧婆婆跟幫婆婆
也同時 Horr , 大姑姑家裡沒人做家務
就說我跟妹懶得要死 , 家務都不要做 , 只讓傭人做完
什麽都大姑姑說完 , 把傭人放在婆婆家就這樣說我們
很 Sad 的咯 , 說不說就說要打我們倆 ~ 很衰一下咯大姑姑
每個星期六 , 都擔心會不會被罵被打 T.T 很不開心噥
我長那麼大料 , 還要打咩 ~ 很羞的咯 :(

星期六 3M1-2009 同學聚會 , 期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