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30.8.10

29/8

剛剛一直說一直說不停的說 ↓
我要寫 BLOG 我要寫 BLOG
說了好久然後拖到現在才寫 ==!

昨晚跟阿侄玲 Bla Bla Bla 到 3:00a.m 才睡
Actually 我 1:00a.m 多已經很想睡料的
沒辦法 ~~~ 我偉大 , 所以表睡先 :X
今天我 12:00p.m 才起床 0.0 足足睡了 9 粒鈡
就今天也留在家 , 表下去婆婆家 O(∩_∩)O

起來第一時間還是往電腦去跑
下午無聊就開了 SDO 來玩
雖然我在裏面是 4 Level
不過我可以彈 4/5 Level 的歌的咯
表以為我很 Noob 的咯 xD
玩了整粒鈡 ~ 閑掉 , 又關料它

一直一直在 Facebook 留 Comment
今天可以算從我開電腦一直留到現在還在留+_+
我的 Mail-Box , 近幾天多了整 1000 封 ~ wow
我應該感到驕傲與光榮 :D 現在 Mail-Box 有 10000 多封
我要把它累積的多多 !!! 這樣才爽 x)

今天 4:00p.m 多才吃我的早餐 +_+
我原本打算是要煮 Maggie Mee 的哦
哪裡知道哦 , 一開廚就嚇到我 !!! 裏面空空的喂 !!!
全部 Maggie Mee 都不懂去料哪裡
然後想一想 0.0 才想到原來前前前前前不懂多少天
媽媽全把它給帶下去婆婆家料 ⊙o⊙
(因為那時候我們全家在婆婆家睡 , 婆婆進院)

弄到我餓到 ④ T.T 然後晚上幾小時前
媽媽打電話來說 : 去大家樂吃東西啊
我回說 : 0.0 等我沖個涼先(我喜歡沖了涼才出門)
去到大家樂 , 叫了杯 C 瓜汁 ... 豬什粥 ... 還有好吃の燒魚 ♥
一意想不到 !!! 我的豬什粥吃不完 :X 很飽料 , 結果丟在那邊 0.0
有點很對不起它 , 還整大半碗咧 ⊙o⊙ 不好意思 Lak , 然後就回家去 ♥

那個爸爸哦 , 學人家要玩 Facebook 哇 !!! ⊙o⊙
其實我非常非常反對 !!! 我不要他跟我搶電腦玩 T.T
他哦 ~ 比我妹妹還更 ④ !!! 打字慢到要一個一個來 Duk !!!
然後打字要找那個字在哪裡 +_+ 找又久過人 , 很氣 ④ 我咯
要玩 Facebook 哦 , 就必須先要有 MSN 才註冊到 Facebook
爲了 Facebook 又要我特地幫他去註冊 MSN >< 麻煩到 ④ 咯
幫他註冊了 MSN 跟 Facebook 沒關係
Email 寫他名字他說不可以哇 !!! 扎 !!! ⊙o⊙
我跟他說了很多句 Email 只有自己知道的
他就一直在那邊說寫他名字咩全部人都懂了咯 ?
Ohh My God !!! 幾想一拳打去哦 ⊙o⊙ 氣 ④ 我

② 話不說的表理他 , 繼續弄
終於 ~~~ 完成 Lak , 進到料 Lak
也幫他放了照片料 Lak
去 ADD 他 , 啊哈哈
→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#!/profile.php?id=100001470795495&v=wall

明天 Monday 上課天 , 我沒去 0.0
Actually 我想去的 , Classmate 沒去所以我也不去
她們說 Last Friday 直下到 Wednesday 才去學校
因為 Tuesday 31/8 國慶日學校也放假
她們不會去一天然後隔天放假這樣的 +_+ 扎
也其實 , 我自己本身也很懶 O(∩_∩)O 哈哈哈

現在 1:00a.m 多了 , Feeling 不比昨天的累
待在 Facebook 多些些先 , 等到我閑了 沒得 Comment 了
自然而然 .......... 會 Feel Sleepy 的 , Wakaka
阿侄玲→ 睡不著 ? 去數綿羊 :D 晚安 ♥ Muack

Tuesday 我又再次的又去 JOGOYA ♥
Fren 們 , 不要說我有 $$ 咯 T.T 是我媽媽有固本才去的咯
這次只有 3 個人去罷料 :X ~ 我 , 媽媽 , 還有妹妹
期待 Tuesday 31/8 JOGOYA - Lunch ♥ 連位子也 BooK 料嚕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