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7.8.10

6/8

夜深人靜 , 真的好靜
就只能聽見我在打字的聲音
剛回來差不多 1 小時罷了
去了 KL SOGO 來 , 大減價
去都只是買衣服 , 我 Lap 了 2 件
謝謝媽媽啦 :) Hush 什麽什麽 Pi 的 @@
不好意思 , 突然間忘記怎麼寫

最近學校一直在討論 Facebook
學校老師叫我們不要去譭謗老師們 0.0
說我們沒那件事說到有那樣
我們會寫出來 Horr , 都是因為有發生過的咯
誰那麼得空沒那樣寫得有那樣嗄
口口聲聲說為我們好 , 逼就有咯 ~ 雞蛋糕
快快換掉校長她啦 , 看多一眼都會傷眼

現在連食堂的人都能開 Saman 料
當時聽到都笑料 , 哈哈哈
哎 ~~ 算料啦 , 那些校長是這樣的啦
如果我們學生再在上課時間去食堂買東西
學校將會跟食堂解除合約 , 到時食堂就沒生意做了窩
爲了食堂 , 儘量不要在上課時間去買東西噥各位
我自己本身不會去買的 , 更本就不想下食堂 ~ 遠

我依然在期待著後來會變成怎樣
我非常好奇現在 , 可是又很不明白 ~ 期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