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8.8.10

27/8

來 , 對咱們的雪琪姐說聲 Happy Birthday
今天不錯 2 下 , 我剛剛才回到家 0.0
原來有朋友真好 ♥ 哈哈哈


昨晚 Online + SMS 到 2a.m 才睡
今早 7:30 a.m 起來累到 ~~~ 自己姓什麽都忘了
8:00a.m 就到了婆婆家 , 再睡 !!! 哈哈哈
一睡睡到去 11a.m 多 0.0 才甘願起來
其實也不是我自己起來(妹妹叫的)@@
我自己本身有調鬧鐘 , 調 9:00 a.m
做莫我會調那麼早 ? 因為是要起床做婆婆家務 T.T
哪裡知道一睡就睡去了 11:a.m 多 xD


起來不久就 SMS 給 LengMa 問幾點去
原本說 12p.m 多 1p.m 多的 , 那個徳士佬 2p.m 才能
So ~~~ 2p.m 噥 :) 我去我婆婆家附近的 Bus-Stop Meet 她們
過後就去 Cheras Jusco Lak , 換了去看 Phua Chu Kang(不懂是是這樣寫)
其實那套戲蠻不錯看 , 好笑又廢廢下 ~ 那個阿公的那 1 Part 好笑 xD

同時 " 瑞 " 阿侄玲 " 也有去 0.0 玲跟另一幫 , 玲的徒弟 ~~~ Chon Hou
她一早就跟他們去了 Green Box , 阿侄玲說 2p.m 出來
我說我去 Meet 她 , 哈哈哈 ~ 我要進戲院時 , 才看到她 :X 走路有點發呆
阿侄玲跟我說 : Neh Nehh ~~ 那個就是 Chon Hou , Leng 不 Lengzaii ?
我對你說 : 其實 Horr , 我在學校看過他很多次了 xD 扎 , OK 啦
突然覺得我跟阿侄玲今天講很多話 2 下 , 上幾次沒醬敢講話 @@ Good


今天有去赴約人數 8 位
✎ 爸吡 - HJUN
✎ LengMa - Themis
✎ 阿婆 - Xuan
✎ 茹姐 - Carrelyn
✎ 姐夫 - Keon
✎ 稱為姐姐的阿姨 - Chrisky
✎ 7 仔 - ArhVoon
✎ 最後一個當然是我 - Choco

我第一次跟這朋友出去玩咧 , 不錯不錯不錯
我們去了 Cheras Jusco Then 5p.m 多就去 Saisaki
去 KL 途中 , 塞車到 !!! 都不懂塞了多久都還沒到
連我的阿婆在車裡也睡了一覺 , 哈哈哈
我有聽到她睡覺聲音咧(其實她就只是坐在我隔壁)
阿婆坐我左隔壁 , 右隔壁就是我偉大的爸吡啦
我們第一次坐得那麼靠近 0.0 爸吡也這樣說
阿婆不算是第一次近料 , 平時在班也有近過 xD
我不記得那時候 爸吡 跟 LengMa 說了些什麼 , 我聽了耳暈 
哈哈哈 , 今天跟爸吡很像很熟醬 0.0 我們有說話
平時在學校就只簡簡單單打個招呼罷料 xD 沒什麼 2 句話
Love Family Fren So Much

8p.m 多 9p.m 才到 :X 有夠遲的
去到那邊找不到 Saisaki , 哈哈哈
LengMa 的不懂誰找了 Car Park 后
就帶著 爸吡 LengMa 阿婆 還有我 走啊走啊走
繞了個圈 , 還是找不到 ==! 其實我很想問他到底會不會去料的
不過問了怕得罪他 , 哈哈哈 ~ 所以只好跟著走啊走啊走

走了很久 2 下 , 流大汗料咯我們 ~~~ 結果還是等另外 4 個的到來
另外 4 個 ~ 雪琪 茹姐 姐夫 還有 7 仔 坐徳士
在那休息了 2 下 , 終於看見她們的蹤影
很快的 , 雪琪就帶我們去到 Saisaki 那商場了
我說 Shopping ~ 阿婆說不是 !!! 是商場才對 =......= 扎


走進那商場搭電梯 , 不懂是 1樓 還是 2樓 0.0
就按了 2樓 , 電梯門一開 ~ Fuiiiiyoh ~ Car Park 場 :D
2樓 不是就按 1樓 , 門一開 ~ 不確定是不是哇 @@
雪琪走出去看 , 那個 7仔 就用腳頂著那電梯門
那摸樣不懂像什麽 xD 全部笑她 , 過後就來了個男生
看見 7仔 在用腳頂著電梯門 , 他都不懂要進還是不要進好 xD
然後不懂誰問那個男生 0.0 " Saisaki 在哪裡 ? 怎樣去 ?
他說 : 這裡走過去再上去就到了 ~
全部笑著沖著出 ~ 電梯裡很熱 2 下 ~ 很夠什麽的咯 , 哈哈哈


我們 8 人一共吃了 RM476.25 , Fuiiiiyoh
一個人大概 RM60 哦 ~~~
我還是喜歡去 JOGOYA 吃 , Saisaki 不是很合我胃口 ><
其實我沒什麼吃到 , 走了一圈兩圈就不想去走了
不合胃口 >< 所以不覺得餓料 , 那個阿婆更厲害
就只是吃蝦 , 吃的比我還少 0.0 她說她很飽 ~ zz 扎


然後全部吃够了 , 就 ~~~ 又拍拍拍拍 拍照
拍了也不少 0.0 不錯不錯 , 我不爽我自己 =......= 肥
到了 10:30p.m , 被趕 :X 因為他們要關門了(很早 2 下)
過後就回 Serdang Lak , 回時是跟 LengMa 雪琪 還有姐夫 坐
爸吡 阿婆 茹姐 7仔 就坐徳士 Lak , 我們這里幾個回到她們都還沒


在那邊討論了說去 LengMa 家 ~ 我 雪琪 還有 7仔 , 切蛋糕
由於等不及 7仔 的到來 , 所以還是回家了
我聽她們說她們在等徳士同時遇到打劫 !!!
不過不是打劫她們啦 , 打劫一個外國女生
距離離她們很近 0.0 小心啊你們 ><


還有 , 姐夫的錢包好像掉了
在車上我還看見他拿著的咧
過後就打電話來問說錢包有沒有在車上
結果沒有 0.0 我覺得是他下車的時候掉了去地上 ><
聽茹姐說過 , 姐夫一直掉錢包的
不要醬不小心啦 >< 姐夫


今天雖然有好有壞 , OK 啦今天過得
Happy Happy ♥ 雪琪又向我們告白 xD
還有還有 , 加了 謝謝 跟 拜拜 xD
再對雪琪說聲 ~ Happy Birthda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