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7.8.10

7/8

今天心情有點煩躁
因為被罵 , 也算是被說吧
那個人一定是姑姑了
很久沒有那種心情不好
同時自己身體不知做莫整身軟軟
感覺起來很沒有力 ><
姑姑又一直在那邊叫叫叫
做這樣做那樣 T.T 我很想發脾氣料的
由於不敢 , 很強忍的去做了 :(

明天將會留在家做功課(難得)
Moral Project 要找 Permainan-Badminton 跟 Tsunami
兩個都要找資料 , Badminton 那個在家自己做
Tsunami 那個老師說資料 Print 出來 Then 在學校做
明天我要留在家 !!!

不過 Horr , 我怕爸爸不給 >< 說去教會哇
我不要去咯 , 雖然是好不過我不喜歡咯 ~ 閑
說什麼跟回差不多上下年紀的人一起的 ~ 不是跟大人
我不是那些問題咯 >< 我不要去 !!! 我就是不要去 !!!
他們很熱情 , 但我怕 T.T 我接受唔到這樣的咯
不要逼我去 >< 我說我要做功課 , 爸爸卻說回了來再載我回家做哇
我不要 ~ 我不要 ~~ 我不要 ~~~ 我不要 ~~~~ !!!!! T.T 天啊 , 保佑

*我害怕突然 , 我很害怕突然
  希望 Horr , 讓我有心理準備先 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