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31.7.10

31/7

很無聊 Eh
最近 Facebook 又 Sot Sot 低
看不到 Video , 全部都怪怪 :(

今天 Horr
有件讓我很驚訝的事情
我的 Cousin Twin Horr , 竟然 @@
竟然 竟然 竟然 , 世界變啦 ~~~
他們兩個怎麼會 @@ Oh My God

就算兒童不懂事也不能這樣做的咯
他們 Horr , 說難聽點可以說是 “性騷擾”
我真的接受唔到咯 ~~~ 怎麼可以這樣
他們倆平時都不是說很乖 , 還會講英文粗口 !
也每天 Talk Nonsense , 說埋一些 Bra , BoBo 那些 ==!
我唯一不知道他們竟然 @@ 脫褲子 !!!!!
脫褲子以為很好玩哇 , Show 給 Kakak 看 @@
Oh My God , 有沒有搞錯哦 @@ 誰教他們的哦
每天欺負 Kakak , Kacau Kakak , 還去 Touch 人家 !
Walao Eh , 我很驚訝咯 ~ 我更本不知道他們 ~~~
現在的小孩 , 難教又壞蛋 ~~~

所以 Horr , 今天他們兩個給大姑姑打
打得還蠻夠力下 , 他們活該的
平時不罵都不行 , 我不是很喜歡他們 ><
有時氣到甚至想打他們 , 不過不行吶
婆婆會說亂打一通 , 說是又打不是又打的
婆婆把他們給寵壞了 , 總是呵護著他們倆

Sibeh 閑啦現在
很沒有 Mood 料啦
Opps PIC 破千了 , 恭喜恭喜
再會 , 7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