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1.7.10

11/7 - Night

收拾了好久都還沒收拾好
其實沒什麼難去收拾 , 多的關係 ><
衣服全搬下來 , 卻不知怎麼放回去
整個房間地方滿滿的衣服 , 亂到
真的很不知該怎麼去分配咯
不是我的我亂陣腳了 >< !

明天還得繼續 , 還沒收拾完 T.T
剛剛有媽媽有 Kakak 的幫助才放好回去
明天繼續收拾房間裡的另一邊 , Oh My God
大姑姑說她會來 Check T.T 弄不好就會被罵得夠力了
我很崩潰了咯 , 一直逼逼逼 , 會瘋掉的咯(雖然我是很懶惰)

明天又要去上課 , 我又懶惰了咯
不過我不會不去的 :) 我缺 Money
每天的零用錢 RM 5 , 沒去上課就沒了 RM 5
當然要去咯 , 我 Friday 還要去 Roller 的列
現在這幾天都得去學校 x) 我要 Money
阿侄她們還有佩雯她一直叫我去(妹妹的朋友)
上幾次我都拒了 , 我很怕 Pokai 咯
全部回來膝蓋都黑色紫色 , 看到這樣誰還敢去啊 !
這次我會去 , 因為我不好意思再拒了
妹妹沒一次都說很好玩 , 也叫我去啦去啦
這次我也有點貪玩才去的 x) 期待 Friday

同時 Friday 也是拿成績日
要不要去拿成績咧 >< 在煩惱著
我已知道自己的成績了 , 只是不知全級拿多少
要不要咧 , 要不要咧 , 要不要去拿咧 ><
到時才算吧 , 可是不知道妹妹做莫一定要去拿 -___-
她成績好咯 T.T 在 2L4 拿第 10 咧
如果是我 , 最後非我莫屬
我在 4M1 才拿第 13 罷料咯
兩個更本沒得比 xDD
算了吧 , 接受自己的一切就好 :)

還有哦 , 原來我爸今早才回來睡覺的 !
媽媽 5 點多 6 點出門爸爸都還沒回
爸爸在親戚家打麻將打到天亮 , 厲害到
今早才回來 , 睡覺就睡到下午去 , 何必呢 !

11 點過了魯 , 準備 ~~~ 關 !
昨天很夜睡 , 現在就超眼睡 , 晚安吧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