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6.7.10

6/7


在學校過得蠻不錯
阿 Yip 先生去中國買了手信回來
我們那一群女生一人一個 0.0
一排 Chocolate 跟一個電話吊飾
電話吊飾上有自己的名字列
Thanks ur Present lah , Yip 先生 x)
你問我喜不喜歡 , 我喜歡啦 ~ 你送的手信嘛

Yip 先生多送一份給雪琪跟阿彤
阿彤的是幸運草(蠻漂亮的)頸鏈來的
雪琪的就是一個洋娃娃 , 也很漂亮
不過咧 , 就快把阿彤給嚇死
阿彤非常怕洋娃娃 , 從小就開始
她有告訴我說她的不知誰誰誰
阿彤說她以前很喜歡洋娃娃
就因為不懂誰誰誰把洋娃娃拆得五馬分屍
就這樣阿彤對洋娃娃有恐懼 -___- 
這種 ~~~ 還真特別 , 如果放在她面前
她一定會哭 , 到時就慘咯 xDD

還有還有
也跟阿彤玩得瘋
叫她給個確認我按
我說今天不管怎樣我都要按到她的確認
她還真是給我按 xDD 好好玩
放心 , 我們就只是朋友 x)

我的兩個 Cousin Twin 來我家過夜
房間又多了兩件小傢伙
他們很久都沒來過了 , 自從上次到現在
要照顧他們 -___- 還搬了用來折的床給他們睡
我怕冷到他們 , Then 他們病了我怕被罵
我房間冷氣從晚開到早 , 他們平時睡的冷了一下就關
他們跟婆婆睡的 , 或者跟他媽媽
他的爸爸(我的姑丈)我不知他去了哪裡
他跟姑姑生下小孩后好像感情變了 , 不合吧
所以沒住在一起 , 其實我不瞭解爲什麽他們 ~~ 的

我的阿婆病了 , 發燒喉嚨痛窩
休息啦 , 喝多點水啦 , 不要那麼晚睡啦
不舒服你就自己放假啦 x) 早日康復啦
還是你剪了頭髮以後 , 接受唔到才病 ? 哈哈哈

11 點了 , 我要關機了
GoodNight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