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8.7.10

18/7

睡到下午才起床 0.0 差不多 12p.m
昨晚更離譜 , 3 點多 4 點才睡
一覺就到下午 , 很幸福 Nia
今天也沒出門 , 也不去婆婆家
就只是想在家 , 實在太放鬆料

在家我是很喜歡 , 在在下閑到 ~
一整天呆在 Facebook 留 Comment
我 7月1 Posted 上去的那張照 “Opps”
現在的 Comment 有 500 多了
我們要破千 !!!!! 啊哈哈
返回來那些 500 多個來看
需要 10 分鐘 -,- 剛剛看了所以知道

我的全身很酸很痛
比昨天還痛 Nia , yam gong
現在察覺原來在 Friday 那天身體用了那麼多力
其實也不是算用力 , 是自己緊張所以身體才會硬硬的
我有問妹妹身體會不會痛 , 她說不會 ! Oh My God
她說她很輕鬆的玩 , 我都不知自己有用力 Tiam ==!
膝蓋的 Black Green 越來越明顯 , 很奇怪 0.0
跌那天沒有顯得這樣窩 , 摸到 Touch 到會痛罷料
感覺好像要到了今天全部一起顯出來 , 很醜咯現在的腳
右腳 Black Green 得比右腳多 , 摸它 Touch 它一樣那麼痛 !

哎 , 現在無所事事
手酸 腳酸 整身都酸
歌聽了又聽 , 電腦玩了又玩
BosanNYA ... Arkk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