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1.7.10

11/7 - Afternoon

現在好無聊
昨晚 3 點才睡 >_< 黑眼圈啊 !
今早 10:30 a.m 給電話吵醒了
媽媽打電話來 , 叫我把那她忘了喝的東西給喝了它
Oh K 咯 , 幹了電話打算睡會去的
哪知道電腦勾引我 >< 睡不回去
10 點多就一直玩到現在

Arhhhhhhhhhhhh !
我會 Dowload Movie 料 , Wakaka
之前都不會 , 前幾天去表哥家他教我
現在要看戲 / 無聊就可以去 Download 東西來看
這樣好多了 , 不用像平時那樣那麼閑料 :) Thanks U

現在爸爸還沒起床
我昨晚睡的時候他都還沒回家
他應該天亮才回吧 -___- 睡到現在
可是大姑姑要我們去收拾房間
我們 Family 在婆婆家用的房間
現在自己家的家務我還未做 , Oh My God
等下爸爸起床後我還沒做 , 就肯定被罵 >_<

可以呆在家到現在 , 算幸福了 :)
不知等下過多久才會出門
1 分鐘 ? 5 分鐘 ? 15 分鐘 ? 半小時 ? 不知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