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4.7.10

14/7

兩天沒來更新了
也兩天沒碰電腦了
這兩天都超過 11 點回到家
沒可能再開來 Online 的咯

前天閑死在學校
一個兩個都給我沒來
唯一一個都 Perhimpunan 后回家
沒零錢打電話就到處去問向人借
我很閑咯 , 真的真的很閑咯
淪落到去跟男生坐 , 平時有聊在一起的
認識的女生全消失在班 , 剩幾個罷料
跟那幾個女的 , 平時沒什麼聊
所以才走去跟男生坐 T.T 很不自在咯
那個葉先生 , 他坐我隔壁
都不懂他做莫醬喜歡眼睜睜看過來
就算平時不是坐在他隔壁 , 也都是講的窩
每次注意到他看過來時 , 我會逃走 xD
儘量不要站在他前面 , 也不要在他視線里
很奇怪的咯 , 眼睜睜看過來
有時看回去看著他 , 他問做莫看著他的窩
無言到爆 , 把他眼給挖出來 !!!!!

然後昨天就全給我到齊 , 除了琪
很 Dulan 的窩 >_< 衰格 !!!!!
我說了一句 “看到你們都討厭” xDD
用客話方式來講 , 啊哈哈
昨天過得不錯啦 , 有笑笑下 :)
那個雪琪啊 , 在 FB 說 “小孩子不要知道那麼多”
其實我懂料的 , 啊哈哈

今天在學校比昨天笑得更多
我忘了什麽事情那麼好笑
今天也全到齊 , 茹姐就沒有來
剛剛看了她的 Blog , 好像是睡遲 0.0
我還看到 , 她說自己去不去都不重要 T.T
茹姐 : 你很重要得咯 , 不要一直把自己想的是多餘的嘛
你不在 , 阿媽變寂寞 , 你不在 , 笑聲都少了咯
Family 需要你的咯 >_< Important 的咯 !

Arh Voon 她們在學校吃壽司 !
我肚子很餓咯 , 看你們吃我很不 Dai 得咯
阿媽說明天她買來窩 ^___^ 好啊 , 謝謝阿媽
買 Sushi King 的 + Sushi Jusco , wakaka

Otak 有問題的 , 又覺得我是 Homosexual
很 Zhadou 咯 , 我也可以覺得你是 Homosexual 的其實
其實我不介意什麽什麽 Homosexual
在這不方便說 , LOL ~ 也不能說
我不介意身邊的親愛朋友們是
就只是介意自己是 xDD 不可以戴有色眼鏡的
朋友就是朋友 , 拿來當的嘛 x)

說實在 , 我很少看男生會那麼的贊自己
很奇怪 -___- 贊自己 Then 自己 Happy
白斬雞也是一個 , 哈哈哈
有時還真真笑死人 xD
白斬雞隆水的事 : 說花蝴蝶 Then 唱出舞娘來
很夠力好笑咯 xDD 笑死全部人
如果他有參加那 Singing Competition
人家就報告歡迎什麽什麽多少號白斬雞
Then 他要唱的歌曲是 “花蝴蝶”
哪裡知道唱出來的是 “舞娘”
那情形該有多么的好笑 xD

7月14 , 以前的我會以為是 Hantu 節
每到這個時候都會怕得要死
而且還會早睡過平時 xDD
聽說今天 7月14 是銀色情人節窩
我不知道 , 祝 Love - ing 朋友天天恩愛

今天那個 Moral 老師發神經
真的很夠神經 !!!!!
現在還要忙著找資料 >_<
關於 Tahun Baru Cina 的歷史等等
去 Internet 找完出來窩 , Print 出來
幸虧我有 Printer , 不然 Bai Gah Fo xD

無聊人
你 SMS 來搞屁啊
神經病的咯 ~~~

To : 某人
認識你一隻手都數得出來
你講的 Things ~ 我無言以對 , Paiseh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