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5.7.10

24/7

老半夜才來更新 , 不好意思吶
在 Facebook 一待就待了不懂多久
我現在很眼睡料其實 , 不過還是想寫
犧牲睡眠時間來更新 :)

Friday 有留在學校
看下午班的 Singing Competition
放學後就去了公仔面
不過我沒吃東西 == 妹妹也在
進到去公仔面 , 我很記得跟我要糖果那個
因為上次買了 107 粒給阿侄玲
那個那個 , 我進到去罷料就要糖果
我無言咯 , 她跟我說我還傻了一下
心想誰來的 ==! 然後想到了

再過一陣子她又好像再問糖果
用那種凶凶眼神看著我 , 我沒有出聲
Yan Wong 啊 , 我不喜歡你料咯
你要糖果就有糖果的啦
我不爽你的眼還有你的語氣咯
我才第 2 次看到你罷料 , 也不認識你的
你那麼好意思來討糖果 , 如果是我我不敢咯
在 Friday 之前你有說過你也要
那時候 Okay 咯可以咯 , Friday 后 ~ 算料啦
你慢慢等 , 沒有那種心情買糖果給你
下次我不要遇到你 , 你也不要跟我討糖果 ><
我現在還未買給阿侄琪罷料 , 侄女嘛 :)

過後過後要離開公仔面那時
妹友她們要買珍珠奶茶 , 我就等咯
那個妹友 “瑞” 讓我好驚訝
原來她是那麼 “殘雞 Chan Gai” 的 @@
自己聽電話咩自己聽咯 , 做莫要別人聽的
打電話來那個是妹友的 BoyBoy
她的 BoyBoy 來學校找她 , 然後又不會來
她 BoyBoy Kajang 人窩 , 不會 Serdang 路窩
然後妹友她又不熟這裡窩 , 就一直叫人幫她講
然後就幫她講咯 , 講是有講 , 不過又亂水到 ~~~
亂咩亂咯 , 妹友瑞她在叫哇 ==! Boom 到我
複雜到 , 我搖頭料 >< 我沒有這樣的朋友 xDD
同一天看見 2 個妹友的 ~~~
我 Diam Diam 就好 ><

我在這隆重宣佈
我家添加了一位新成員
名叫 GiGi , 活了兩年多 , 長得小隻
它就是一隻 A Female Dog 啦 :)
人人稱它為富貴狗 , 它毛髮全白
缺點非常膽小 , 動一點點也會被嚇到
他的主人把它給賣了 T.T 因為一個 Baby 敏感
GiGi 蠻可愛下的 , 它那一類狗小種狗來的
不過 GiGi 超小隻的 @@ 我幫它沖凉吼
還小隻過我姑姑養的貓 , 瘦到我不知該怎麼幫它沖凉
感覺好像我會弄痛它 >< 實在太小隻料
小隻還小隻 , 也有它可愛一面 :)

現在家裡又多了隻狗
婆婆家總共有 3 隻狗料 xD
一隻雄 Marcus , 養了要兩年了 , 7月28 它生日
一隻雌黑狗 MIMI , 養它比 Marcus 還久
 最後一隻雌 GiGi , 新成員
我們家實在太愛狗了 , 我非常的愛 ><

明天 , 也能算是今天
跟阿侄們還有妹友們晚上海棠 Da Bin Lou
她們要吃魚圓魚圓窩 == 我要肉圓肉圓
我好幾年都沒去過海棠了魯
之前都沒人要去 , 也沒說去 , 所以沒去
晚上就去 :) 要 2 點魯 , Off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