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8.7.10

17/7

剛剛從 Yan ArhPor 家回來
半夜了咯 , 不錯不錯
Yan ArhPor 家 BBQ
慶祝她跟她弟弟的生日
她弟弟 7月17 , 她就 7月20
祝你們兩個生日快樂 Lak :)
還有哦 , 其實她妹妹也在 7 月 生日 @@
她妹妹 7月3 , 她媽媽真愛 7月Horr
生 3 個 3 個都 7月 , 真厲害 ~ 佩服

兩個阿婆啊 , 不好意思啊
我忘了帶禮物來 >< 爸爸趕著出咯
Sry Ark , 剛還說 Monday 拿給你們
我忘了明天 Sunday 我留在家
沒有出去我婆婆家 , 那禮物在我婆婆家
Tuesday 再給你們啊 ><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

有我 , 嘉琪阿婆 , 翠眉 , Choi Jie , Sekyen
Arh...! Sekyen 說她改名了 , 叫做 BehLeh Lai
我應該沒說錯吧 ==" 應該是 BehLeh Lai 吧
啊哈哈 , 很好笑咯 ~ 名被她班上的朋友改成這樣
BehLeh 的意思 BehLeh Lai 說是沒用的意思 0.0

就我們這幾個女生去 Yan ArhPor 家 Lak
她弟弟朋友也蠻多下的 , 有男有女
我們就只是女 , 有男不方便 xDD
我玩阿婆家的跑步機 , 我前世沒玩過
所以就一直拼命的跑啊跑
跑到很累又流汗 , 蠻爽的
現在跑步機流行兩個人跑 xDD
一個在前面一個在後面 , 好好玩 x)

我們有喝酒 , 我這次喝得比在上次 Da Bin Lou 少得多
今天好像沒什麼 Mood 喝酒醬 -___- 喝了大概一罐吧
上次我 Da Bin Lou 那時喝 5/6 杯咧 , 大大杯的
我很想嘗試喝醉的感覺 , 不過就是嘗試不料
那感覺到底是怎樣的 T.T 那天喝那麼多
感覺就好像諾無其事 , 呆呆地罷料咯
吭的酒非常難喝 , 不吭的酒就非常順口 :)
不吭又順口的酒我會喝多多
吭又難喝的酒兩口就丟回給你
我家有紅酒在冰箱 , 隨時隨地可以拿來喝 x)

阿靚媽說買 Cake 給我吃
Secret 什麽什麽 Bi 的 -,- Paiseh 我不會寫
阿靚媽問我要什麽口味 , Of Cauce Chocolate 的
我只吃 Chocolate 的 >< 其它都不吃 , 不愛
阿媽說買招牌 Chocolate 給我 , 啊哈哈
好啊好啊 , Thanks Lah 靚媽 ~ Love Sei U , Muack

And U , 阿侄玲
等我...! 等我的東西到...!
海柳 + 糖果 , 啊哈哈
說到做到 ! 請記得某天東西會拿到
我自己還未確認某天是幾時 , 啊哈哈
總之你不會頸長的啦 >< Wait Bah

還有我要謝謝您讓我雙腳膝蓋 Black Green 了
跟你 Pokai 那次真的非常夠力
你說你手指也 Black Green 了 , 比我還 Green 得隱秘
今天電話錢也用了不少 T.T 跟你 SMS Until Gila
很夠廢咯 , 啊哈哈 ^_____^

下次 BBQ 記得要烤頭
你 BBQ 要跟我說 , 我 BBQ 也要跟你說
我們互說 , 一起烤頭 xDD
要記得剝皮也要記得剝頭髮啊
剝了皮記得拿去炸 , 很美味
尤其是用炸雞粉 , 一流 !
咬的同时有脆感 , 咬的同时暗蒼汁会射出来
而且還是黄黄色的那種 0.0 棒 !
(我不想再說了 , 頂不順料 , YUCK 噁心 !)

我聽說阿侄琪 Friday 那天追巴士 Pokai 吼
阿侄琪叫我保守秘密 , 啊哈哈
不還意思啊 >< 我寫在這裡了
原諒我 原諒我 :) 原諒姑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