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8.7.10

27/7

Oh Hey Hey
昨晚很爽 Neh
原本要收拾東西打算回家的
小姑姑的朋友來婆婆家找姑姑玩
手上還帶了瓶紅酒 , 所以我們就喝啦

我終於知道醉的感覺料
我不知說開心還是說辛苦好
先先進入狀況只有整個人不平衡
我走路 Horr , 媽媽在那邊笑我 xD
再過侯過後 , 越喝越多 , 越來越 HIGH
開始暈暈料 , 什麽都看不清楚
那時我還在用 HP 上 Facebook 咧
看那些字 Horr , 要看很久才看得懂

狀況越來越深入 , 又暈又 HIGH 又想嘔
最後頂不順啦 , 走進廁所嘔第 1 次
嘔出來紅紅的捏 , 啊哈哈
嘔了第 1 次出來 , 舒服了不少
過後還是有喝點 , 整個人輕飄飄
再過再過 Horr , 上上下 Facebook Horr
再去廁所嘔第 2 次 , 哇哈哈
越嘔越少 , 第 2 次不比第 1 次多

晚上 11 點多了 , 全說收檔
收咯 , 我們回家
在回家路途很辛苦 T.T
一直暈暈暈 >< Then 到了家樓下
快快開門下車 Then 走去溝渠那邊嘔
又第 3 次料 T.T 喝醉是很辛苦的
現在真的深深瞭解 ><

上了樓上進了屋 , 第一時間換衣睡覺
什麽都沒做 @@ 在床打滾 , 又再暈
滾了下 , 頂不順 >< 還是要嘔料才舒服的
第 4 次來了 , 哈哈哈
嘔完就回房睡覺 , 一下下就睡著料嚕
我記得爸爸媽媽跟我說了句 , 下次不要喝醬多了
一次就够了咯 T.T 下次喝的話 Horr
我一點點一點點來喝咯 , 夠力辛苦

然後到今早起床 6 點多
我是有要去學校的心情的
得知 @@ 我沒有白衣穿 , 所以沒去嚕
如果昨晚沒醉 , 我昨晚就能把白衣給洗了
昨晚真的什麽都做不到 , 一直想回房間睡覺就對了
不好意思啊 , 我的家人 T.T 朋友們
今天要交 Moral Project 咧 , 我現在在家
都不懂要怎麼交 >< 唯有明天 , Aikss

還有還有 !!!!! 隆重宣佈 !!!!!
今天 7月28 !!!!! 我的寶貝 Birthday ♥
我的寶貝第 2 次的 Birthday :)
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Baby Marcus ♥
Today Will Buy a Cake And Celebrate For You ♥
HAPPY BIRTHDAY MY LOVE ♥
















那隻白色貴婦狗 , 我們家的新成員 A Female Dog ----- GiGi
Marcus 當時不懂在親它還是在問它 x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知不覺養了 Marcus 2 年
不知不覺也習慣有它在的日子
不知不覺也需要它的陪伴在身邊
人人說狗 1 年算 7 歲 , 那 Marcus 14 歲料咯 ?
我還是比較喜歡把它當 2 歲來看 ♥
在我心中越小越好 , 就會越可愛 ♥

媽媽跟我特別興奮的
一直吵要買蛋糕慶祝 ^^ 哈哈哈
去年慶祝了第 1 次 , 今天就會有第 2 次的噥
再接再厲 , 再擁有第 3 ~ 4 ~ 5 ~ 6 ~~~ 次吧 ♥
Love You My Pet ----- Marcus 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