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6.7.10

15/7

12 點過了魯 , 7月16 拿成績
我又有去拿料 , 之前原本不拿的
妹妹要拿窩 , 隨便咯 ~ 拿埋我的

那個副校長變態婆
很過分咯 , 真的真的很過分咯
家長外形打扮怎樣她也要管
還說染頭髮 , 穿拖鞋 , 穿背心 , 不可以進哇
還叫人家家長 , 拿成績 0.0
車要停在離學校的 1KM
怎樣來走哦 , 學校沒有位咩 ?

那變態婆沒可能不給家長進的咯
全校那麼多人 , 早上班跟下午班一起拿
一定會非常多人 , 她管得了一個也管不了下一個跟下下一個
算料啦 , 說什麼要穿得正式一點
阿侄玲說要打領帶 xDD 帥
我很欣賞茹姐說的那個 , 如果阿婆去拿
阿婆要穿晚裝 , 穿高跟鞋 , 頭髮染黑 ~ 才能進 xDD

全 SK 都不爽她料的
不過她很厚臉皮 0.0 悲哀
我聽說她給了毒藥狗吃 , 死了 ! T.T
那幾只狗只是在學校罷料嘛 , 這樣都要殺了它們
還把它們給埋在學校的草場里 , 很冷血咯 !
我沒有聽說過來時會這樣的 >< 她是第一個
活生生的狗 , 就這樣給毒藥它們吃 , 她會不會覺得不好過的 ?
不過我想哦 , 她不會的咯 , 她都敢做了 :(
全 SK , 我們一起去投訴她 !
她越來越喜歡逼死人
學校管得越來越嚴越來越嚴
嚴得受不料 , 嚴到出線 !

7月16 早上拿了成績就去 S.W Roller
拿了成績后 , 阿侄琪來我婆婆家 0.0
她沒人載所以才來 ? 應該吧 :)
還有一個是朋友妹妹 , 雙胞胎來的
雙胞胎的其中一個來罷料啦 xD

種你的 Potato
你過來 Chat 我就要 Reply 你的啦 ?
沒有 Reply 就要走來罵人的啦 ?
你神經病啊 , 不要臉 !
我很有衝動想罵他粗口 , 死人頭 !
沒有人逼你啊 , 你可以不要過來 Hello 的啊
是你自己得空過頭罷料咯 , 關我屁事
隨便罵人就是你自己白癡 , 無知
托衰家來的你都是 ~~~

沒有 Mood 料 , 不寫了
祝 7月16 我們玩的開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