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6.7.10

25/7

剛剛回到家不久
跟阿侄們妹友們 Da 完 Bin Lou 回來
總共 5 個人 , 裏面之中我最 OLD T.T
她們 4 個 96 年的 , 我第一次參妹友玩 xD
我們去海棠吃 , 一個人 RM25.30
我們坐在最最最角落 , 我好喜歡 :)
不喜歡坐在裏面 , 多多人不爽的

蠻爽下剛剛 , 吃了好多圓圓
很飽 , 我無意中注意到阿侄玲的盤
一看吼 , 滿滿的圓圓 xD 全都不同類的圓圓
我的心在笑 , 啊哈哈 ~ 還真的很愛吃
連阿侄琪也不夠她厲害

吃了又拿吃了又拿
每一次仿佛中看見都有圓圓
我也有吃圓圓 , 魚圓 , 肉圓
那個佩雯好好笑 xD
有種圓圓是有圖案的嘛
她不敢吃那圓圓上的眼睛
她丟給狗吃哇 xDD 夠力

一路吃她們一個兩個就一路講話
笑啊笑啊笑 == 她們故事還蠻豐富的
我 Dap Toi 的 , 跟著笑 xD
還有哦 , 我注意到她們講話方式
一定會有 “很廢” 這個字
還有還有 , 種你的 POTATO
還有還有還有 , 些些粗口 ><
我沒講過粗口的列 , 聽就好不須講
突然覺得自己比那些說粗口的人好 , 啊哈哈

我在那邊喝了很多茶 , 去了 2 次廁所
在那邊也有遇見學校見過的人 , 不過我不認識的
喝茶就喝茶咯 , 要干乾杯的 xD 很夠癲咯
吃 Ice-Cream 要吃得像那些結婚那些交叉手那樣
啊哈哈哈哈 , 廢 ~ @@

我昨天很厲害 0.0
大半夜 3 點多睡 !
然後隔天睡到下午去
在還未去海棠之前也睡了一覺
現在也好累料 :) 睡吧

Anyway , 今晚很開心
這次我第 2 次晚上出來跟朋友吃東西
第一次也是 Da Bin Lou , 不過是在朋友家啦
有朋友真好 , 有阿侄們也很好 == 啊哈哈
雖然被叫姑媽是老了一點 , 無所謂啦 :)
我究竟還是老阿侄們 2 年 , LO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