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8.7.10

8/7

學校越來越討人厭咯
說埋那些什麽什麽校規
一下這樣一下那樣 , 誰受得了
今天班來了 3 位被換班的
一個 L4 一個 L5 還有一個 L6
一班一個的調過來 , 很奇怪咯

今天那個樣衰 Saras 又來逛班
你們到底懂不懂她的樣子會很嚇死人咯
每一天都逛班 , 不爽的她都抓出去罵
今天她來我班 , 還指著的說叫那人出來
那人是我的偉大阿婆 >_< 樣衰婆的樣子很恐怖咯
如果她指著的是我 , 還被她叫出去的話
我非常的很可能會被她嚇到隔天發燒咯 !
我不嚇得的咯 , 她總是愛到處走來走去的
她是不是不知自己長得樣衰 , 要不要拿鏡子給她 ?

她罵我的阿婆列 , 說耳環爲什麽不同的
還叫偉大的阿婆拆掉耳環 + 從二樓丟下去哇
阿婆也不得這麼做咯 , 沒辦法咯 ~ 樣衰婆樣子長得這樣
跟你們說 , 其實樣衰婆是羡慕人家
她恨不得人家可以帶鴛鴦耳環
所以我們大家看開點 , 原諒她這個老人家

最後阿婆有去找回那耳環
阿婆很有錢 >< 耳環的價錢 ~ Walao Loh
找到一個 , 也找到第二個
不過其中一個的關口找不到 0.0
很蠢的咯阿婆 , 也不把它鎖了才丟
真是笑死我 -___- 很夠力

我的兩個 Cousin Twin 又來我家過夜了
我給你們看我給你們看 , 他們的 Look :)

















妹妹 , 白衣的是哥哥叫做 Nicholas
黃衣的是弟弟 , 叫做 Isaac

















我 , 那個做哥哥的 , 不知做莫表情會這樣 xDD
那個做弟弟的 , It's OK 啦 :)

又要照顧他們了 0.0
小姑姑說他們回去婆婆家后
其中一個傷風了 xDD 冷到
今天我給他們用爸爸從日本買回來的被
很保溫的 0.0 不要看它那麼薄

明天學校唱歌選拔
我的阿媽跟茹姐有參與哦
明天我會留在學校 , 看她們唱
希望有機會咯 >< 聽說很亂水
放學後跟 Yan 阿婆去公仔面
我妹也會在那邊 , 我叫她去 x) 她跟她的朋友
妹妹說她也是有去看唱歌選拔 , 一起看咯
阿媽茹姐 ! 被你們稱為小孩子的我 >< 會自持 , 加油 !
7月8 , 我們 Da Bin Lou 滿一個月了 xDD

爸媽還沒回家 , 我的半個爸爸載我回的
等爸媽載 , 世界末日魯 ~~~
換妹妹寫了 :) 先 Off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