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7.7.10

7/7

到我 Lak 到我 Lak
剛等妹妹寫部落格 , 寫好久 ><
我一直在旁邊吹吹吹
也很不爽她打字 , 感覺跳下跳下
看字又慢到 Beh Tahan 窩 , 啊哈哈

在學校又如平時的那樣啦
聊下聊下 , 講下講下 , 笑下笑下
突然聽見阿媽茹姐七仔跟 FishBall 聊天
說 Play Play 的 , 我當然插了進去 x)
19-20 號兩天一夜 0.0 要問媽媽先
不過媽媽不給回應我 -__- 只是說了 “我不會帶你去嗄 ? ”
不過我說下說下媽媽好像批准了 , 我就直接說
“我跟 Fren Confirm 了去 , 不要到時不給我去”
媽媽沒出聲 , 她的不聲不聲 >< 應該是能了
照平時看 , 我說要去什麽什麽 , 她沒出聲
Then 我都有去到我要去的地方 :) 能的啦
求神拜佛讓我能去 >_< 哦米拖佛 xDD

勁爆 ! 下午下大雨 !
雨大到 ~~ 風大到 ~~ !
放學后就去了舅母粉檔吃東西
吃到一半 , 天說變就變
瞬間變得黑黑 , 黑到恐怖
再一下下就下起雨來 >< 又刮大風
我在粉檔沖著上車 , 距離就只是短短罷了
也可以淋得濕 -___- 淋雨很不爽咯
然後到婆婆家 , 就要下車的嘛
我在車上看見外面的雨下成這樣
真的很不想下車 >< 不喜歡淋雨咯
車跟婆婆家門口也是短短的距離
我下車 , 開婆婆家大門 , 再進去(我還用跑的列)
我真的濕了咯 , 不過只是外部罷料啦
然後媽媽叫我進去拿那一袋豬肉給她 , 舅母的
那雨大到我不知該怎麼形容好 >_<
然後就不願的撐著傘拿給她 , 我差點被吹走 ==!
外面那些東西都被吹得會動 >< 垃圾桶吹去路中間
婆婆家外吊著的燈籠好像在跳舞 , 搖啊搖啊搖(好像很開心)
我還以為颱風來了 , 啊哈哈

下雨天 , 雨又那麼大
睡午覺很爽的咯 x) 冷冷
沒有冷氣也 Oh K No Problem
4 點多睡 , 睡到 7 點多
雨還未停哇 , 有夠久的
老天爺又失戀 0.0

Hello Hello , Hello Fren
我真的沒有偷聽咯
我自己觀察 + Guess 到的咯
我只聽到 “以前她是我的好朋友來的”
然後我就確認了咯 , 哈哈哈
衰格咯你 , 傷透了我的心
人是有好奇心的嘛 >_<

剛剛七仔 SMS 我
問我關於今天在學校說 Play Play 的事
我告訴她了 , 不過她說她不敢問她的 Family
說明天去學校在討論 :) Oh K 咯
其實我只是問了媽媽罷料 , 我不敢問爸爸
到時真的有去的話 , 距離那天一兩天我才告訴爸爸
先斬後奏 x) 哈哈哈 , 大部人的人都是這樣
所以就有樣學樣 , 不奇怪不奇怪 :)

要 11 點魯 ~~~
再怎麼捨不得也得關魯 ~~~
晚晚晚晚晚晚...安咯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