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0.7.10

20/7

我要換電話咯
我要換電話咯
我要換電話咯
我要換電話咯
我要換電話咯
我很想換電話咯 T.T

我越來越討厭你了
跟你說電話 KeyBack 壞了你就說回我
說我按太多電話 , 你這個雞蛋糕
種你的 POTATO , 妹妹說壞你又買給她 ?
分明就是偏心咯 , 我現在非常清楚咯
我的直覺沒錯咯 , 你對妹妹好比我多得多多聲咯
我百分之百確定了咯 , 我一路不喜歡你是對的
算了咯 , 我用的電話都是你先用過
你用够 Lak 要買新的 Lak  , 舊的就丟給我們用
你什麽鬼哦 , 幫你收拾爛攤子 ? 用你的舊電話 ?
你跟我說小孩子不適合用那麼好電話 , 難道你老人家啊 ?
老人家用好好好好的 , 叫我們用便便宜宜的 ?
好咯 , 你這樣講 ~ 等你老了要用電話我就找個鬼死醬舊的給你
到時就不要在那邊呱呱吵咯 , 一巴兩巴打下去

我昨天那麼晚開電腦
我問了你 , 也跟你說我開來上網找老師要的
你就說我晚睡 ? 我問了你的咯 ~ 雞蛋糕
隔天我沒去上課 , 就是今天
你說我玩電腦玩到晚晚都不要睡
還叫媽媽把電腦割料它 , 不給玩電腦
我已經說了我開電腦沒有玩我的東西 ! 我在找資料 !
我很頂不順你料咯現在 , 一句咬定我是在玩電腦
算算算算算 , 我懂你不喜歡我的 ~ 我一直都懂
要割就割飽它 , 我什麽都做不到
唯一能做的就是一直討厭你下去 , 恨死你 !

你老了 , 就叫妹顧你吧
我顧不起 , 我也不想顧
對我來說 , 有沒有爸爸都不重要啦 !
我寧願被三姑六婆說閒話都不想理你
現在看多你一眼都覺得討厭
我只會顧媽媽 , 你死遠一點
媽媽每次很想你在家多一點
你就老是愛不在家 , 去這去那
有時得空叫你帶我們出去逛逛
你只拒絕 , 很少很少會點頭
我覺得你不知道媽媽多么的愛一家人出去玩
我對你真的沒有期望的咯
有時得空才叫你爸爸罷料 , Hate U In My Life

I Love MAMA ... I Dinlike BABA !
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!

Yan ArhPor , Happy Birthday To You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