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6.7.10

16/7 - Roller

Roller 蠻不錯下的
我是初學者 , 所以都跌倒咯
不過也還好 , 不是跌得很離譜那種 x)

阿侄琪被阿侄玲求到有跟著我們一起去
不過到了 TS 阿侄琪她跟另幾位朋友走
她不要玩 Roller 窩 , 她上一次玩到腳破相 xDD
真的很夠力嚴重 , 哈哈哈
她不敢玩 Roller 料 !

很痛的咯跌倒 T.T
我記得一次是我自己不穩才跌
記得幾次是阿侄玲牽我飛才跌
阿侄玲連續牽著我飛好幾個圈
好幾次的幾次我都有跌 , 她自己沒有啦
很快咯飛到 -___- 我初學者來的咯
我妹妹今天是第三次玩都沒給她牽著來飛
妹妹說太快 , 然後會跌倒的
我今天第一次玩 , 就被她給牽去了 xDD
被牽著來飛很爽的 , 感受到那感覺
不過自己還未學到去那地步 , 慢慢來 :)

有一次 , 阿侄玲牽著我飛那時
有個飛得更快的 GorGor !
突然在我旁邊飛過同時 , 跟我說了一些
“ 不要將緊張 , 放鬆一點 , 會很好滑的 ”
嚇到我下 -___- 心想誰來的哦 , 哈哈哈
那個 GorGor 真的很本領 Roller 咯 , 飛來飛去 !
然後不懂第幾次阿侄玲又牽著我飛
飛飛下她一個不小心 , 差錯腳
她一跌 , 被她在後面牽著的我 , 也一起跌
痛到...! 阿侄玲很像是弄到手 , 我弄到膝蓋
現在我的膝蓋部份有點點的黑青 , 也點點的腫
兩個跌倒 0.0 然後在笑的 , 啊哈哈
為痛而笑 , 為速度而笑 , 也為自己跌倒而笑

很爽列 , 我第一天的成果我自己很滿意了
妹妹說 , 她第一天玩都沒像我那樣滑那麼快
我的 “快” 意思是 , 對別人來說是慢 xDD
不錯啦 , 可以學到這樣已經很好了
我一直不穩的列 >< 開頭滑兩下順料哦
然後突然心裡慌了 , 又突然會跌倒的
突然的心裡慌 , 我會快快停在旁邊
不然還滑下去的話 , 我跌定 !
我不會停 , 只好滑著去停
也順便撞上旁邊扶的東西 xDD

Roller 鞋很重
現在我的腳酸到 Beh Tahan
腳酸已經是很討人厭了
又加上我昨晚 3a.m 才睡
Walao , 累到 >_<
Roller 有用到體力吧 , Maybe
現在體力好像沒完了
累散散 , LO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