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3.7.10

3/7








Saturday , 又見到那恐怖的姑姑魯 ~~
一整天在婆婆家看 “下一站幸福” 有夠瘋的
全婆婆家都在看 X) 爽

姑姑叫我把那草種起來 , 換盆


我 我 我 , 插啊插啊插 ~ 挖啊挖啊挖


 妹 妹 妹 , 放啊放啊放


最最最后 , 大功告告告成啦 xDD


還有還有 , 很丟人臉的咯公公
他去大便乜大便咯 , 把整個屎桶給弄塞了-___-
一拉水 , 大便全部浮起來 ! Walao eh , 噁心到 !
我看了甘嘔幾次 , 整個婆婆家後面臭到 !
現在那屎桶不能用了 , 水下不去
不過那些噁心東西給處理掉了>_<
味道實在 ~~~ 我會死掉 !
下次請不要再發生這種事了 , PLS

大姑姑的大兒子 Shawn , 他想抱 Marcus 可是又不敢
Marcus 視乎好像不喜歡他 , 手走過去會要咬他那種的
他想抱 , 我就直接把 Marcus 放在他懷裡給他抱住


Shawn Loong 他看起來好像很開心哦 xDD

在沒抱 Marcus 之前 , Shawn Loong 他一直跟我和妹妹說
“你們怎樣把 Marcus 叫過來的” , 我說 ~ 它聽主人話的啦 xDD
Shawn 他叫我把 Marcus 叫過來 , 我叫了幾聲它還坐在那邊
Shawn Loong 說我很笨哇 , 叫不到來就是笨 xDD !
Shawn 他自己也有叫 , 也被我說回他 X) 有點好玩

大姑姑她哦 , 喜歡強吻她的兩個寶貝兒子
她的兩個兒子一路被親一路在笑又反抗 xDD
旁觀者看了都笑 , 就是我 xDD

我現在很忙 , 真的很忙
一邊看戲 , 一邊寫 Blog , 一邊 Msn
我...我...我...要 Stop Writing 料
我要追戲 >_< 下一站幸福
各位晚安 , GoodNight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