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.7.10

Laugh







雨下足一天 , 不知誰讓老天爺掉那麼多眼淚
不久前才停了 , 我下午曬的衣服曬到現在還沒甘
很夠力 >< 衣服現在就像曬的時候那麼濕
好的事 , 我不用去收衣服 ^___^ 哈哈

妹妹畫了一張畫 , 我笑得崩潰
 
 
其中的電腦王 , 妹妹畫說是我
她的朋友說我每天霸著電腦玩 , 不給妹妹玩
其實妹妹她可以跟我搶到底 , 她並沒有
就說我不給她玩說我霸著來玩的哇 ~

妹妹畫到好笑啦 , 其餘的都是她的朋友
有幾個是我認識的 , 全部都很廢 xDD
妹妹畫好拿給我看時 , 我看到就狂笑
妹妹沒說那電腦王是我 , 我一看就知道了
Beh Tahan , 啊哈哈哈哈哈

妹妹還開 “下一站幸福” 其實我沒什麼興趣的
看了第一集 , 想追下去看 ==" 
不可思議!我怎麼會看 >_< 吳建豪又不是很帥
受不料了 xDD 我先去看戲 :)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