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8.7.10

Love U







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

♥ Happy Birthday Marcus ♥

I Love You So Much

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





喜歡你的 10 大理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.我喜歡你的味道 , 我喜歡你的體溫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我喜歡你的聲音 , 我喜歡你吠我的樣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我喜歡你無聊就跳上我床來 Kacau 我睡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我喜歡你哀哀苦叫著當我抓住你不讓你跑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.我喜歡你肚子餓了就跑來我腳下哀哀著叫我給東西你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.我喜歡你每當我回來你總是搖搖著尾巴高興的歡迎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7.我喜歡你每當外面打雷你害怕得趴在我腳下讓我抱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.我喜歡你每當我邪惡的把你給嚇得整個跳起來讓我呼呼大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.我喜歡你每當我拿起塊布正在跟你玩 , 你也傻傻的被我騙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.我喜歡你每當我一次又一次的欺負你 , 你那可憐樣子讓我好心疼





很不好意思噥 , 我時常欺負 Marcus xD
它還真讓我又愛又恨 >< 有時討厭得恨不得一腳踢過去
有時愛得恨不得把它給抱在懷裡緊緊 , 又怕它會透不過起來
我現在好想念 Marcus T.T 它現在在婆婆家
Marcus 今天生日 , 我一整天沒見過它 ><
想念死我了 , 我拼命地吹媽媽去買蛋糕慶祝
希望媽媽有買啦 >< 我要拍照 !! 我要留戀 !! 一年一次 !!
如果媽媽沒買 T.T 我會傷心死了 , 神啊 ~ 保佑

雖然有時 Marcus 很不聽話
它會讓你感覺它很懶很累 , 你再怎麼叫
它就是坐在那邊用雙回頭眼來看著你 , 我超討厭這個
叫了幾百聲它還是懶綿綿坐在那裡 , 真氣死人
當時我就會氣得走上前去 , 它就會以為我會去打它
它坐在那看著你走前來同時 , 它會一直不停地舔石頭
還擺出一副怕的樣子 , 其實我會拍它腿兩下跟說它兩句罷了 xD

Marcus , 我 Love Sei U ♥

我會害怕當你不在我身邊的那一天
我會好好珍惜現在在我身邊的你
再一天一天的去記我跟你的互動
存在我電話記憶卡裡你的照片
不自不覺已超百張照片我會把它保存得好好
 有時我翻出來看我會笑 xD 自然反應

你一輩子都住在 MY HEART 里
我不會讓你搬走的哦 :) 你對我很重要
非常 非常 非常的 重要 ♥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