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1.7.10

11/7

夜深魯
不過還不覺得累
今天在婆婆家一直都用 HP 上網
上 Facebook x) 不用錢才上的咯
婆婆家沒電腦 , 只好用 HP 咯
電話的電都快 Finish 了
等下睡前就充電

今天下午沒什麼特別事情發生
就大姑姑來了婆婆家 , Saturday 嘛
大姑姑她叫我們收拾房間
叫我們把所有的衣服給搬下來
再從新的分配好再放回去
很 yanwong 咯 >< 很多衣服列
都是爸爸媽媽的 , 做工衣跟日常衣
Haizz , 我明天才跟妹妹一起收拾
我的 Sunday , 收拾衣服一整天

幾個小時前去了 Mines
在還未出門前 , 下了一場好大的雨
大到出不了門那種 , 真的很夠力大咯
大概下了半小時就停了魯 :)
然後半個爸爸跟半個媽媽載我跟妹出去咯
還有個表哥 , 今天表哥幫忙半個媽媽做工
所以也一起去 Mines xDD
妹妹目的是去機場玩 , 玩那種類似打鼓的
我看到很眼花咯 , 我一直按不准也弄亂自己
我一直輸一直輸 , 妹妹就一直贏一直贏
大概 10 點就回了 , 半個爸爸跟半個媽媽載我們回自己家
我叫他們回婆婆家一趟 , 我要拿 Pendrive
也順便載媽媽咯 , 爸爸出去親戚家打麻將沒那麼早回

Pendrive 里有 Sekyen 她們跳舞的 Video
我很後悔那天我沒去學校 >< 她們跳得不錯 0.0
5 個都那麼的 yeng , 戴眼鏡戴手錶 ~ 穿著全一樣 xDD
我懶得 Upload 上來這 , 需要等很久的 >_< Paiseh

7月10 , 嘉琪婆婆 ~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:)
你沒有 HP , 我發不到祝福 Message ~ 在線上祝你快樂
7月11 , 雪燕小姐 ~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:)
你有 HP , 所以我發到祝福 Message ~ 也在線上祝你快樂

我發給雪燕小姐的祝福 Message
我用了超過半小時來寫 , 啊哈哈
其實沒什麼特別 , 就只那區區的祝福
她 Reply 我 : 看得出 ~ 要哭了 ~ 謝謝
那就好 :) 禮物我也給了你
雖然我不懂你缺的那個海賊王公仔是哪一個
你說你喜歡那尋人啟事海報就好 x)
我去年送她一套海賊王公仔 , 她跟我說少了一個
But 我不懂是哪一個 >< 那個公仔叫 Brook 窩 xDD
我還是不懂 , LOL ! 再次祝你生日快樂(我祝了很多次 -,-)

那個 MS Xuan 阿婆說我衰
雪燕小姐幫我說話 , 說我有 Heart ~ 啊哈哈

俗語說 : 我爲了 Blog 而不睡覺
現在很受不了了 , 很累料 >< 哈哈
GOODNIGHT , Going To 2a.m jorr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