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4.7.10

3/7 - Midnight







哎 , 還沒去睡覺
Still Watching >_< 有點不耐煩現在戲裡的劇情
很有一股衝動想要把它給打快 Pass 過去
可是爸爸也在看 , So 不能打快 =="

妹妹最厲害了咯 , 她寫 Blog 要兩小時
一邊看電視一邊寫 , 寫到天亮咯 , 太陽下山料咯
受不了 -___- 打字方式讓我 Beh Tahan

對了 , 剛忘了寫上來這
就是咱們楊家有第三位女生了 :)
我的唯一一個堂妹 , 滿月酒
我叔叔只請 Relative 罷料 , 不是很多人
我有唯一一個堂妹 , 我也擁有唯一一個堂弟
就是滿月的堂妹哥哥啦 :) 叔叔跟嬸嬸的金童玉女 x)
堂妹叫做 “楊珊琳” 堂弟叫做 “楊力豪”
好聽啦 , 堂妹名字好漂亮 T.T

在喝滿月酒時 , 我問回媽媽我以前小時候
媽媽跟婆婆就跟我說了一大堆 , 原來我以前是那麼好笑的
現在更本不記得以前事了 , 她們說我以前很牛
就像個小男生 , 坐著小孩坐的那些車
前門飛到去後門 , 然後在後門飛到去前門
然後還發出砰砰聲窩 xDD 真有夠粗魯的

剛剛得知 , 原來(雞蛋糕)的意思是指(臭雞蛋)
給它 Zhadao 夠夠力 , 我明了我明了 -___-
下次罵人 , 我會說(雞蛋糕)了 !
哈哈哈

現在滿腦子
任光唏 梁慕橙 梁曉樂 花拓也
還有 , 不耐煩 -___- Pass 啦
想罵粗口 Tiam , 我不會的 :) 我不說粗口的
我沒有假假啊 , 我真的不說粗口的 !
相信我 !(不要笑我自言自語)xDD
 
兩個阿侄 Jia qi 跟 Huii Ling 約我出去
不過很抱歉我拒絕了 >< 我在存錢當中 , 八月份朋友生日
下次有機會也剛好我能的話 , 我會去的 :) 放心
不過我會拉埋妹妹去 >< 妹妹跟兩個阿侄同年 , 容易溝通啊
也是好姐妹好朋友啊 , 我老她們全部 2 年
有點擔心會餐不進去 0.0 需要的是時間 , 沒什麼事情的
我首次跟妹妹朋友那麼熟(其實也不算很熟)
就是只在 Line 上大家一起蠻 38 的 , 跟她們出去過一次咯
妹妹也一定在 xDD 妹妹沒在 , 我會渾身不自在 :)
滿榮幸 , 以前我都跟她朋友非常的陌生
不止是我認識妹妹朋友 , 妹妹也認識我的朋友
互相認識認識嘛 xDD 癲

停筆吧 , 寫了好多了 :)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