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.7.10

1/7







又下起雨來了 , 讓人好舒爽 , 讓人不會汗流俠背
卻一直都在打雷 , 一直被嚇 , 尤其是 My Baby Marcus >_<
它本來正在熟睡 , 下起雨 ~ 打著雷 , 它不睡了 :( 跑來我腳下坐著
一直看著我 , 感覺像要跟我講它很怕 xDD

1 號了 7月1 了 , 過得真快
再過幾個月 , 又說要放大假了 >< 又要 Form5 了
不知做莫在 Form4 年過的怎麼那麼快 ==" Aikss
想起 Form5 , 會想到當兵!我不要 ~~~~ TT

我現在好餓 , Going To 享用我的早餐
現在下午 3 點多 , 我吃早餐 >_< !
我向你們介紹我的的早餐 ----- 杯面 X( 家裡沒什麼東西吃嗄
Stop Writing Luh , 享用早餐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