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0.7.10

9/7

學校越來越讓人討厭
校長好像很愛逼死人窩
今天早上 Perhimpunan 有夠變態的
Check 女生 , 全部女生只能走那一個樓梯
那樓梯還站滿了好多 Displin 老師
每一個都在瞪著你看 , Check
很恐怖的咯 , 我腳軟 xDD
雖然沒被抓啦 x)

Displin 老師抓 襪短 指甲 頭髮
人家襪短就叫人家脫襪丟掉哇 !
不脫就不能回班的哇 , 很夠離譜咯
爲什麽襪短就不能穿去學校哦
會傷害到別人咩 ? 奇怪 !
還有 , 我們班體育
穿短褲都好抓來罵的 , 神經病咯你們

睡覺 ----- Saman
Handphone ----- Saman
襪短 ----- Saman
耳環 -----Saman
沒有 Name Tag ----- Saman
沒有那小葉子 ----- Saman
不做功課 ----- Saman
什麽都是 Saman , 雞蛋糕啦 U !
做什麽都得小心了 >< !

放學后我有留在學校
看 Singing Competition :)
我不知道原來會有那麼多人去參加
認識的也有 0.0 奶媽 ! 啊哈哈
我認識的 , 知道他的 , 我都有錄起來
有幾組唱得很不錯 , 我不認識的
我有錄的 , 他們都叫我不要 Upload 上 Facebook
只有奶媽叫我 Upload xDD 我欣賞 , 其他的覺得隆水窩
奶媽有點小緊張 , 所以忘了點歌詞
不過他唱得蠻好聽的 x) 跟他的朋友
奶媽 , 不會難聽啦 :)

我在學校從放學站到回去
12:35 p.m 放學 , 我 5 點才回到婆婆家
腳有夠痛的 , 也非常的累
錄了整 10 組 , 就用了我電話 Memory 的 30 MB 多
很夠力咯 , 一瞬間沒了那麼多的 MB
不過沒關係 , 一年一次罷了 , 不拍就白看了

妹妹說我放她飛機
其實我不想的 , 我是要去拿電話
電話我給 Sekyen 放去食堂了
放學去跟她拿回 , 到了放學
Sekyen 跟我說叫我自己去食堂拿
我第一時間當然問我怎樣拿的咯
我又不認識食堂的人 , 怎樣拿 ==!
她自己就趕著去要看 Singing Competition

Oh K loh , 我自己去拿
跟食堂人說雪燕把電話放在哪裡哪裡
我叫那 Ng Bao Bei 幫我找下
她一直都找不到 , 在食堂等啊等啊等
然後又找不到 , 我就直接去找她 ! 賴雪燕
結果說來說去還是找不到 , 叫她自己去找咯
哪知她原來搞錯了哇 , 不是放在她所說的地方

很夠力給她 Boom 到無言 >_< 就因為等她找電話
所以我才沒去到公仔面 , 妹妹在那等我
原本說一起吃東西的 -___- 找到電話來
都點多了 , 我乾脆不過對面了
Singing Competition 都要開始了
妹妹在那等我 , 同時 Yan 阿婆也是
我們也是約好一起吃東西的 , 最後打來說她要回了
原本 Yan 阿婆也是留下來要看 Singing Competition 的
因為老天顯得快要下雨了 , 所以她也趕快回家

 我今天才知道用電話上 Facebook 有 Free For DIGI
爲什麽之前聽都沒聽說過的 >_<
很好咯現在 , 無時無刻都能上
不用每一天都期待到晚上回家才有得玩
現在隨時隨地無聊就可以上了
真好嗄 x) 不過不是 www 開頭的 0.0

還好今天我有留下來在學校
不然我就錯過了 :)
沒有白留 , 還有收穫 Tim
夜了 , 真的很累很累了
睡覺羅 :) 晚安

Jia Chee 阿婆 ,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:)
Paiseh , 其實我有三個阿婆 x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