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31.7.10

30/7

終於到我寫 Blog 料
剛剛等妹妹等了好久好久
快要死掉 T.T 打字慢到 ~~~

就說回 7月29 那天 Lak
傍晚跟爸媽去那間 “日記” 買 Cake
雖然口說是幫 Marcus 慶祝啦 , 不過 Horr
蛋糕選我喜歡的 Chocolate 口味 xD
我們有拍了些照 :)
















Marcus 生日快樂 , 想到都好笑 xD




















Marcus 看起來很開心 Horr ^^ ?
(其實它在喘氣罷料)
















我不知道媽媽的嘴巴發生什麽事 =.....=!
















這張就是我們的 “全家福” Lak :)
爸爸媽媽 , 我跟妹 , Marcus 跟 GiGi

去買蛋糕那時候 Horr
那邊的人問要寫什麽名字
媽媽就叫我過去 , 媽媽不會拼 M A R C U S
過後我就很 Paiseh 的說了 M A R C U S
再來他又問幾歲 @@ 我更 Paiseh 的說 2 歲 xD
那邊的人更本不知道這蛋糕吃買給狗來為它慶祝
我很很很很不還意思 非非非非常 Paiseh 咯 =....=

那麼快就過了一個禮拜
接著就要到 Saturday 料 T.T
星期 1 - 5 能不能過得慢一點
星期 6 就眨眼就過 , 我很不喜歡 Saturday 的咯
很心情不好噠...!!!!! :(

今天阿靚媽跟我說
這個星期跟她坐了 2 次
我答 : 就因為阿婆跟茹姐沒來
這個星期阿婆茹姐好像都偷懶 Horr
我也不察覺原來我跟阿靚媽坐了 2 次 xD
2 次的意思就是 2 天 , LOL

來來來 , Opps 那張 PIC 即將要破 1000 料
該不該去慶祝捏 , 啊哈哈
很光榮下的 , 很少見的咯有那麼多 Comment
我自己本身是第一次 @@ 看回去全部 Comment
只能用 9 唔搭 8 跟廢來形容 , 不錯不錯 :)

怎麼辦 , 習慣下午睡午覺料
准准 4 點 Horr , 會累到 Marcus 都不認得 @@
每次都睡午覺 , 然後每次晚上我都很辛苦睡覺 ><
下午都睡飽了 , 每次從 4 點睡到去 7 點多的
每次都看到妹妹讀書放學回了來 , 睡 3 個小時多
今天也不列外咯 , 今天也睡了個午覺
現在半夜點多 , 夠力厲害 == 其實現在也很累料 xD
不過我還是會捨不得關 , 我要跟電腦談 Face 說 Book :)

轉眼 , 7 月就過
很快的 , 就迎接 2011 嚕 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