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5.7.10

5/7

終於把戲給看完了
甘願了咯 , 很幸福咯
沒戲追了魯 >_<
現在我等著一部新戲
還沒出 0.0 好期待

剛剛不久前享用晚餐
跟大姨媽和葉哥哥(大姨丈)
還有婆婆跟我的兩個 Cousin Twin
我犧牲了走 Pasar Malam 的心情 T.T
就跟他們去 Salak Siew 那邊的嘛嘛檔啦
那一檔的食物好吃過 Serdang 這裡的
我們 7 個人吃了 RM4+.++
好飽好飽 x) 吃了好幾樣
Maggie Goreng 啦 Kamping Sup 啦
Roti Cannai 啦 , 還有 Ayam Goreng
有點豐富 -___- 不過我吃得真的好飽好飽

Thanks 啦葉哥哥 , 我的半個爸爸
大姨媽是我的半個媽媽
所以我就有兩個爸爸媽媽 ==!
後來的日子 , 我也得顧一顧他們 0.0
他們倆沒子沒女 , 做半個女兒的識做啦

今天整個下午沒睡到午覺
都在泡戲 , Finish Luh ~~
現在有點困 , 再遲些些就去睡 :)
還有半個小時才 11 點
再熬多那區區的半小時吧
想到要睡覺 , 好幸福喲 x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