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5.9.10

4/9

昨晚在婆婆家睡 , 真喺接受唔到
婆婆突然呼吸辛苦 , 怕有事所以才過夜
SMS 到 2a.m 多才睡 , 我開歌聽 0.0
妹妹要丟我電話咧 , 說我很吵 :D
然後特地開大大聲然後還唱出來 , 很好玩 ② 下

一睡睡到去 11a.m 多才起床
近幾天都睡到很遲 , 因為每次都半夜三更才睡 ><
下午爸爸突然發翹載我回家 , Wakaka
他回來玩電腦 , 玩 Poker :( 我等他等了 ② 個小時多
過後他要出去婆婆家料 , 開心到我嗄 ... 哈哈哈

那個 Chon Hou Arh Beh 叫我玩 SDO
K Loh 玩 , 玩埋那些我很快 Game Over 的 == 鳥他
過後就慢慢接受到料 , 5/6 Level 的歌
玩了不懂幾久 0.0 去了 Facebook Comment 發瘋
留了超多 Comment , 真是快發瘋了 :D
幸好我用電腦 , 不然用電腦都不懂要怎樣回 Comment :X

現在爸爸回來料 , 要跟我掙電腦 :(
我最討厭就是有人跟我掙電腦 !!! 鳥他的

期待明天嗄 ♥ Green Box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