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3.9.10

2/9

Hello Hello Hello
今天睡到 2:45p.m 才起床
昨晚 2a.m 睡 , 睡到 7a.m 起床出門
8a.m 到了婆婆家繼續睡 , 一睡睡到去 2:45p.m
好豐富喲睡到 , 好飽好飽 ♥ 不過做莫現在會覺得累 @@
我今天睡了很多咯 , 下午起來我還害怕會被罵咧 ==!
第 ① 個 ① 定是給婆婆 Ngem , Ngem 够了她就會停 :X


起來後就用 HP 上 ② 下網
然後就去忙我的 :) 幫二姑沖凉 
搞 Dim 后就掃地抹地 , 然後再煮飯
全部做完后婆婆就沒 Ngem 料 ♥ Good


9p.m 多回到家 Online
瘋狂 Comment 嗄全部 == 瘋友 !!!
全部 Reply 到很快 ② 下 , 我也不賴 ♥ 哈哈哈
我打字很快的 , 不像一般人用來 Duk 的
很討厭打字用來 Duk 的人 , 一拳打去給他吃飽飽 !!!


我現在同 ① 時間在 Reply FB Comment , Writing BLOG , MSN
厲害咧我 ... 啊哈哈哈 , 同 ① 時間玩那麼多個 ... 頭暈暈 @@
9 月 ⑥ S.W Green Box , 9 月 ①5 S.W Roller
9 月 ①5 我還不 Confirm >< 要看看有沒有 $$ 先才能
最近不懂做莫出去玩都跟小過我的出去 == 96 年的妹友
期待 Niaaa 這 ② 天 ♥ 希望有 $$ 也能出噥

我很欣賞自己寫的那句 ↓↓
如果我阿婆 Txf Xuan 身上有個進油洞 , 孫女我願意幫你加油
阿婆 , Support Kamu Always :) Wakaka

今天有點詞窮 :X 不寫了, BYE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