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5.9.10

14/9




今早爬不起來 OMG 整 4a.m 才睡 

二姨來載我跟媽媽出門 , 爸爸跟妹妹老早就出門了(妹妹補習)

原本說帶 Marcus 去我家附近的大家樂那邊剪毛髮的

哪知道星期二 Tuesday 休息 == 白去一趟

明天再去 , 哈哈哈(媽媽受不料 Marcus 的毛髮遮到眼)





去到婆婆家由於還是很累 , 繼續睡

睡到 12:30p.m 快快爬起來 , 1:30p.m Work

一起床 , 妹妹說她去先哇 ... 什麽都弄好料 ~ 我才剛爬起來 :(

表裡她 , 不等我哇 ~ 算 >< 我去吃媽媽在舅母分檔打包回來的鹵板面

豬肉圓好好吃 ♥ 哈哈 , 每一次去舅母分檔一定有吃豬肉圓 ♥ 圓圓





 
1p.m 沖好涼 Dry 料 Hair 搞 Dim , 去到 Mines 1:15p.m

去找妹妹 , 她跟她朋友在 Cool Blog

過後我跟妹就去了 Toilet , 2 個很自戀下 :D 不理那些 Orang Malay 的存在

我做我的 他做他的 , 好了就離開廁所

由於那時候認為還早時間未到就不要先進做工那邊才去廁所的

哪裡知道遲了 3 分鐘打卡 OMG >< 自戀可以忘記時間 ♥





阿侄玲 10a.m - 6:30p.m , 一進到去看見她在洗碗 / 抹碗

不稀奇 , 我也會有抹的 T.T 打完卡就看看有什麽要做 , 就去做咯

今天那個斜音叫做 ArhBeng 的 ArhPeng Off Day

 所以沒人跟那個 Hamsap Lou Thomas Talk Talk Talk , 為他默哀了下

明天就到妹妹 阿侄玲 還有我 Off Day Lak , 想到都開心 T.T





今天那 Maggie 說做莫我們 3 個衣服一樣 :D

問我是是一起買的 :X 我說 : 她們 2 個才是 +_+ 暈

很型嘛 == 扎 , 昨天也是 ~ 今天粉紅 昨天黑 罷料 x)





突然覺得 YeeWong 好可愛 , 哈哈哈

尤其是她那 2 顆兔子牙 !!! 顯得她好像 Hamster :D 現在想到都覺得她好可愛

妹妹 阿侄玲 我 , 在一旁討論著 About 她像 Hamster 途中

YeeWong 有回頭望 Then 不懂說了些什麽 , 可是我只知道我看見她 2 顆兔子牙

YanWong , 真的很像 Hamster 啦 :D

妹妹一直叫她 Hamster , 還問說可不可以表叫她 YeeWong 而叫 Hamster

笑死我 :D YeeWong 又不動搖表是些什麽好 , 我只知道她很無奈 :)





今天做工顯得非常 Sien , 冷清清的 :X 很少人光顧

幾個無聊起來 Maggie 跟我們聊天 , 她說得很有道理 == 長輩就是長輩 ~ 有經驗

她與我們分享她的以前 , 說了很多 ~ 很好聽下 :D

以後讀書出來要做工就去做 Office 工 , 不要像現在這樣出來做這些

現在這種年紀做這些 Part-Time 沒關係 , 賺點錢 拿拿經驗

做 Part-Time 沒用的 , 做 Office 工薪水更高 ~ 有冷氣吹 ~ 不用像這些那麼辛苦

Maggie 說得好中聽 , 給個贊她 ♥





6p.m 多 , 阿侄玲放工 ~ 妹叫她去買章魚燒

阿侄玲叫我陪她 ~ K 我陪 , 買了回來 ~ 難吃到 == PasarMalam 的更好吃 !!!

下次表去光顧料各位 !!! 在 Sushi King 那一層 :X 我做工 LemonGrass 的對面罷料

要吃就去去 PasarMalam 買 , 啊哈哈 == I ♥ 章魚燒(好吃)PasarMalam 的





After Maggie 跟阿侄玲走料后 , 不久老闆娘就來了

YanWong T.T 老爸娘在很 Sien 的咯 , Makai Dou MM Zuo Die

不能像下午那樣 Talk Talk Talk , 只有 Do Do Do Do

她問我沒有切東西切黃梨那些咩 ? 我不好意思的答 : 沒有 ><

下次做工最好老闆娘不在 :D





今天也 8:30p.m 收檔 , 收檔時老闆娘在

不能一下收完 , 要慢慢的這一點那一點的收 == 蚊都睡咯

也不錯下 , 也能像昨天那樣准准打卡 :) 昨天還等時間過 Tim , 幾早收完哦 :D

我現在覺得 Maggie 不恐怖料 , 反而最恐怖那個是老闆娘 !!!





回到家一直坐到現在 , 腳廢料

這幾天我以為沒人才好 , 原來有人才是好 T.T 不是一下多多那種啦

Sien 到出汁 !!! 冷清清的 !!! 站著等時間過 !!! T.T

明天還要 Pay Money 去 S.W 撲街 Tim , 啊哈哈 == 





我不想等妹妹補習后才去 :X 很遲咯喂

人家其他全部早早就去 T.T 做莫我就是要跟你遲去哦

Seiii SZH , 每次講話講到氣死人 == 不夠他斗





夠料夠料 , 作文要完畢料 :X 

我從整 1a.m 寫到現在都快要 3a.m == 厲害沒有 ? 哈哈哈

一路 FB Comment 一路部落 , 一輩子都寫不完

明天明天 ♥ 最好表有街給我撲咯 >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