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8.9.10

17/9




大半夜 3a.m 多我才寫 BLOG , 夠力 ♥

昨晚很像是 3a.m 多 4a.m 才睡 , SMS 到升天

阿侄玲你的 Message 在我的 Inbox 里累積到有 1000 多封料

很多 Message 我都還未刪除 , 現在開進 Inbox 都 Lag 到爆

表刪 , 再接再厲 :D 我想看看能累計到多少





10a.m 多就起來說要出門去婆婆家了嗄 yamGong

真的很累 T.T 起不床來咧 , 一出門我就去了外婆家 x)

2p.m 多才去婆婆家 , 2 個禮拜 Holiday 都即將結束

我現在才拿我的校鞋跟校群去 Wash :D 還差點不記得要 Wash 這件事

Wash 完我就去睡我的覺 ♥ 很好睡 ♥ 因為下過雨 , 沒冷氣的咧 x)

一睡睡到去 5p.m 多才醒 , 阿侄玲說【睡神】扎 ==





起來就肚子餓 :O 去吃飯

過後就等時間到晚上 , 很 Sien 噥

10p.m 妹妹放工就去接她 , 得知我不用做工料

我又哭笑不得 :X 我現在等糧出 ♥ 給多點給多點





回到家 Com‘s Time ♥ 最喜歡了

第一 : On Msn ... 第二 : 開歌聽 ... 第三 : Facebook ... 第四 : BLOG

1 2 3 我都完成了 , 現在來完成我的第四





在 Msn 跟 SZH 講了很多

SZH ... 勸你朋友不要再這樣了吧

免得再令人覺得不好過





不要說我多管閒事 

就如 Chyi 所說的 : 為 ... 而著想 , 原諒我嗄 T.T

Still 不爽 ? 姑媽給你打 ♥ 哈哈哈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