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5.9.10

24/9




本人很少星期五有去學校

原因 : 不是很喜歡上 PJ , 討厭換衣 ... 很熱 o(>﹏<)o

今天有帶著 PJ 衣去學校 , 不過我不要換 ... 帶爽 (∩_∩)





今天我偉大的阿婆有去 , 難得一見哦

每個星期五她打死都不來的 , 她不喜歡 PJ 也不喜歡換衣

今天是她媽媽逼她來的窩 , 搞到她今天很心情不好 ... 一臉黑黑的

她媽媽今天有來學校找老師問說些東西 , 過後她也間接跟媽媽回家了 (+﹏+)

她弟弟不懂做莫哦 , 越看越小只 ⊙﹏⊙ 上次在夜市遇到他都沒醬小只的





朋友一個兩個咒我 , Nah Nahh Nahhh

我終於得 Amaran 1 料 == 甘願沒有 ? ╭(╯^╰)╮

不過之前我也很奇怪自己怎麼一直沒得 :D 我得 Amaran 1

 原因 : Selalu Lewat Ke Sekolah , 我也不想的噥 ... 誰叫我聽不見鬧鐘響

我得 Amaran 1 , BakZham 得 Amaran 2 , 雪琪 得 Amaran 2

很有伴下 , 一起拿 :D 我已妹妹為傲 , Amaran 2 料





今天那個死變態婆副校長

自從 Encik.Tay 回來後她沒有那麼囂張料

活該 !!! Encik.Tay 沒在就很自以為在那邊 , 滾一邊拉 YOU

那個死變態婆 , 今天突然來訓班 ... 嚇到我下的

看到她我就快快推一推茹姐 , 茹姐在睡覺

然後茹姐說還以為我琢磨醬大力推她 , 然後原來原來





那個變態婆問 7 仔 雪琪 她們做莫沒有 Tukar Balik Baju Sekolah

他們全部那時在睡覺 , 看到變態婆就快快起身

過後就拿衣服去廁所換 , 那個變態婆就甘願料 ... 走料

不久 7仔 雪琪她們回來 , 一個兩個沒換回去的哇 ... 幾夠力下的噥





最後一節 , 看到 阿侄玲阿侄琪去我那 Block 的廁所

打了招呼笑了下 , 過後無聊就想走出走廊那邊的

碰巧 阿侄玲阿侄琪 走來料 , 然後就 Stop 在那邊 TalkTalkTalk

原來阿侄玲醬想看我偉大的 TXF 阿婆 :D 扎

阿侄琪衣服有藍墨水印 , 姑媽幫你洗掉嘛 x)





差不多要放學料 , 我叫她們等我 ...我又過公仔面

然後我答應了薔薔把阿靚媽送到去她那邊

然後還有要陪阿靚媽去給 $$ 阿貫 , For 上次雪琪生日一起送的那禮物

陪阿靚媽同時叫她們倆跟著我 :D 我的保鏢





成功完成阿靚媽任務就各走各的啦

我跟她們倆去到大門口 , 在那邊站著 ==

我還是第一次站在大門口講話跟站那麼久 , 途中遇見 Hamster

她還是那麼的可愛 ♥ 啊哈哈 , 看到她都興奮

過後打給妹妹在哪裡 , 稍微談久了那麼點點 ... 被說很有 $$

我很窮的 0.0 打電話幾秒跟幾十秒 $$ 都算一樣的啦 Aiyurr , 不如講多點 x)

不過跟妹沒什麼好談的 , 問完說完就蓋電話嚕





我問她們做莫不要去公仔面而要站在大門口

我不記得她們跟我說些什麼了 ⊙﹏⊙

過後看到 MickeyZaii , 她們兩個要去遼人家 ==

MickeyZaii 他是男的 , 怎麼他那麼害羞 :D





最後甘願 , 就走了去公仔面

我看到 YanArhPor 跟 Louye 她們也在那邊哦

拿了 YanArhPor 電話來玩 , 死命拍她 ♥ 好玩





大概 2p.m 叫媽媽來載我

回婆婆家嚕 , 回到去不久媽媽載我去買 BBQ 跟 DabinLou 的用品

妹妹厲害料咯 , 生日 Party 媽媽花了上百塊 ... 幾百塊料噥

我生日都沒開 , 我一次 Party 都沒開過 x)

我不喜歡有一大堆人圍著我對我唱生日歌 , 這樣不覺得很奇怪的咩 ?

我很全身不自在咯 ⊙﹏⊙ 不是很接受到那場面

我圍著別人為別人唱生日歌我就沒什麼的 :D





晚上 , 又去我家附近 PasarBorong 買東西

媽媽一直買菜 , DaBinLou 吃窩

走了大概 1 小時多 , 回家嚕 ... Com Time ♥





現在累了 , 不寫嚕 ByeBye

25/9 , 到料到料 ♥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